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脑瘫球员喜欢与美女合影 最大心愿能找到另一半

美女们都喜欢和诸葛斌合影
美女们都喜欢和诸葛斌合影

  诸葛斌出生于1980年11月12日,再过两个月,他就满当当地28岁了,是中国脑瘫足球队里年龄最大的一位球员。26岁的队友杨烨都结婚生子当爸爸了,28岁的诸葛斌还孑然一身,那么他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着急么?诸葛妈妈笑着说:“着急着呢!前两年跟我开玩笑说,我都这么大了,还没有一个异性朋友呢!不过现在进国家队,更忙了,更不容易有着落啦!”

  诸葛妈妈说,儿子非常爱美,喜欢漂亮的人,漂亮的风景,出去踢球,走哪都不忘拍些美丽的风景回来给家人看,每次比赛跟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合影时,“全跟美女照,拿回来一看,一水儿的美女。

  诸葛斌对自己的人生有着自己的规划,妹妹诸葛英说,早先他打算开个小店,自己养活自己,绝不成为家人和社会的负担,后来进了足球队,开店的想法暂时搁置起来了。

  本届残奥会后,中国脑瘫足球肯定会继续走下去,但28岁的诸葛斌还能踢多久,目前谁也说不清。诸葛斌本人的态度是,一直踢,直到踢不动的那一天为止。关于他今后的生活,妹妹诸葛英说:“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从小他就特别清楚自己该干什么,现在经过了这么几年磨练,相信他对自己的未来更有打算了。不管他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