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四人两球赛美国队上演大逆转 3比1领先未输一场

    搜狐体育讯 美国队今天早上找到了自己不太熟悉的位置:在莱德杯领先了。早上四场四人两球赛结束后,美国队以3比1获得了领先。

  贾斯汀-雷奥纳德和亨特-马汉为美国队拿下了第一分。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获得了半分。欧洲队的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的组合在第18洞用了三推,结果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和查德-坎贝尔的组合再获一分。自从1991年那届莱德杯赛以来,美国队首次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后领先欧洲队,他们以3比1的优势将进入下午的四人四球赛的对决。

  欧洲队在最后一组中找回了一点信心,加西亚和维斯特伍德的组合在最后两洞获胜,最终艰难地与肯尼-佩利和状态稳定的吉姆-福瑞克的组合战平。佩利努力让整个肯塔基州的球迷都为之疯狂,他在第17洞如果拿下8英尺的推杆就提前获胜了,可惜小球沿着滑出了洞杯。佩利接着在最后一洞将球击入了球道右侧的水障碍中,这使得加西亚和维斯特伍德得到了幸运的半分。

  哈林顿是今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双料冠军,他与罗伯特-卡尔森在领先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最终被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的组合逼平比分。事实上,今天上午美国队发挥得非常出色,他们自1999年“布鲁克林战奇迹获胜”后还未尝胜利滋味。自从那时起,欧洲队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前两届比赛还大比分获胜。

  亨利克-斯藤森和保尔-卡西赢得了前两洞的胜利,不过他们面对雷奥纳德和新人马汉的组合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的组合在7洞过后还领先辛克和坎贝尔3洞,哈林顿和卡尔森看起来也是状态很好,他们连赢3洞在还剩6洞待打时领先了3洞,不过欧洲队最终都没有一场胜仗。

  美国人今天上演了大反击,在后半程没有人比马汉更勇猛。马汉开局状态不理想,但是他与雷奥纳德的组合在打完9洞后领先了2洞,他们甚至都不用打最后两洞了。雷奥纳德在第16洞拿下了一个距离较短的保帕推,结果就锁定了胜局。这也是雷奥纳德在莱德杯赛中的首场胜利,尽管他还记得自己曾经是1999年美国队获胜的功臣,当时他在单人对抗赛拿下了一个45英尺的推杆与对手打平,最终让美国队获得了最近几届莱德杯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比赛还没打完。”马汉说,“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只是必须保持状态。赢下一洞,然后第2洞,然后第3洞。”

  雷奥纳德原先在莱德杯的战绩仅仅只是0胜3负5平,今天他终于取得了突破为美国队获得了一分。“感觉很棒。”雷奥纳德说,“我告诉亨特,‘我丢掉了前面两洞,为的是卸下包袱。’我们在那里比赛获得了很多乐趣,我期待下午的比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奥 | 马汉 | 贾斯汀 | 安东尼 | 哈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