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铁闸停赛辽足后防陷入危机 一人或可解燃眉之急

    搜狐体育讯 辽足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却被河南四五老窖逼平,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3分飞了,他们本周末将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但是球队后防中坚外援罗曼却在辽豫之战中吃到赛季第四张黄牌,他将在本轮停赛,辽足也因此陷入到防线危机当中。

  辽足一直都是打三后卫,罗曼停赛后球队就只剩下王超、臧海利、吴高俊3名正牌中后卫,前国奥球员杨善平骨折至今没有痊愈,第四外援萨萨签约之后一直没有登场的经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时候,辽足主帅马林不得不对防线人员动一番脑筋,第四外援萨萨很可能是他的第一选择。

  两周前,辽足签约第四外援萨萨的时候,马林就表示:“我们之所以把萨萨签下来就是怕防线人手紧张,我们是打3后卫,但现在连臧海利算在内也只有4个人,这其中还包括从中锋改打中后卫的杨旭。我们是想多看一些外援,但时间来不及了,继续挑下去没有任何的意义。”当时,马林就最担心的就是防线人员停赛,罗曼那时候就已经吃到了3张黄牌,他坚持了2轮比赛后终于吃到了第四张黄牌。

  签约萨萨之后,马林并没有立即使用他。为什么匆匆签下这名黑人中后卫,但却迟迟不肯启用他呢?马林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萨萨的能力还可以,他的特点跟臧海利比较相似,脚下比较灵活,也比较稳定。”肯定萨萨能力的同时,马林也对为何不肯启用萨萨做出了解释,“他来辽足之前,训练一直都不是很系统,因此身体、状态都还没有达到参赛的要求,另外他跟球队的磨合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仓促让他出场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山东鲁能的实力远强于辽足,如果防线上使用臧海利带领吴高俊、杨旭两名小将,显然无法抵挡住鲁能的攻势。在这种情况下,马林也表示:“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会再好好的考虑一下,如何调配防线的人员。萨萨的训练还可以,但能不能打首发现在还很难说。实在不行,我们还有戴琳,他在国奥队就是打中后卫,临时扮演个救兵的角色还是没有问题的。”

  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联赛打了一半,我们的积分一直都咬着呢,机会还是有的。不管是面对哪支球队,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辽足也不是没有赢过鲁能,只要大家努力奇迹就可能会出现。”(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臧海利 | 罗曼 | 杨旭 | 吴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