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理疗师证实罗尼膝伤将愈 30天内必返赛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罗纳尔多的伤势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自2月份那次突如其来的伤病以来,外星人已经告别赛场7个多月,不过日前有好消息从巴西传来:罗纳尔多有望在一个月内重返赛场。

  今年2月13日,罗纳尔多在AC米兰主场迎战利沃诺的比赛中左膝膝腱撕裂,随后外星人前往巴黎进行了手术,术后一直处于休养之中。8月份罗纳尔多回到巴西,跟随弗拉门戈队进行恢复性训练至今。

  日前,罗纳尔多的理疗师布鲁诺-马齐奥蒂在接受一家体育电视的采访时表示,10月结束之间巴西人应该就可以上场比赛了。“他的恢复状况取决于很多因素,”马齐奥蒂说,“但我们还是认为在一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里,他就可以再次回到球场了。”

  接着,马齐奥蒂具体地描述了罗纳尔多的伤情:“他现在正处于恢复的冲刺阶段。如果他是弗拉门戈队的球员,其实从本周开始他就可以队友一起进行正式训练了。”

  罗纳尔多的这次受伤与其职业生涯早期的两次膝伤相似,很多人在他遭此劫难时都觉得巴西前锋可能就此退役,不料8个月过后,罗纳尔多很可能又将成为那个无所不能的外星人。

  养伤期间罗纳尔多也不甘寂寞,夏季转会期时就一度风传他与世界首富球队——英超曼城有秘密联系,后者也不止一次表示过对外星人的兴趣。就在上个月,罗纳尔多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还承认自己的确曾经与曼城就转会事宜进行过谈判。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