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幸运女神光顾小晖 运气球助中国神童收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2击败了霍尔特,取得大奖赛的两连胜杀进了八强。丁俊晖能够获胜,比赛中运气的成分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幸运女神的帮助下,丁俊晖终于获得新赛季首个连胜。

  霍尔特刚打出状态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的上半场四局进行的异常激烈,前三局丁俊晖稍占优势,以2-1领先。随后在第四局比赛中,霍尔特大爆发,单杆连得105分成功拿下这局,并且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在赛前我们就讲到了,霍尔特是一名容易情绪化的选手,是那种打疯了谁都可以击败的人,所以在比赛中如果是令其打出了气势,任何选手都别想轻易战胜他。今天第四局中霍尔特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单杆105分将丁俊晖打的没有脾气,但是运气帮助了丁俊晖,比赛在第四局结束后进入了局间休息,在经过了15分钟的调整后,丁俊晖找回了状态,而霍尔特则是令自己刚热起来的手感再次冷了下来。

  霍尔特连续关键时候罚分

  整场比赛两名选手的罚分都非常多,但是丁俊晖运气好的是罚分后几乎没有给对手机会,并且没有在僵局的时候的遭罚分,而霍尔特则是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连续几次在形势大好或是僵局的情况下被罚分,令比赛瞬间倒向了丁俊晖一边。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局之后就两次被罚分,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大局,在丁俊晖14-35落后时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而霍尔特一个关键的失误被罚掉了6分,随后比赛倒向丁俊晖,小晖两杆拿下7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陷入了缠斗,霍尔特在落后丁俊晖18分的情况下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35分将所有难球都打进后,却出现了摔袋被罚掉了4分,将球权拱手让给了丁俊晖,最终丁俊晖顺利拿下这局,也让丁俊晖拿到了赛点。最后一局霍尔特同样开球之后打进了漂亮的远台,但是随后白球摔袋,丁俊晖单杆打出了129分胜出这局。

  本场比赛丁俊晖在状态上的恢复有目共睹,但是幸运女神的帮助也使得中国神童更加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在走了一年多的霉运之后,丁俊晖也刚换换运气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