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回顾郑智今年多舛命运 国家队俱乐部遭双重打击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员郑智如今已经成为外界普遍关注的对象,而他的伤停也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据查尔顿官网介绍,中国国脚郑智在成功接受完了脚伤手术之后,至少将会缺席未来两个月的比赛。相比上赛季郑智在查尔顿的风光无限,本赛季郑智的命运可谓多舛。不仅在国家队、国奥队双线遭遇失利,而且在查尔顿俱乐部也失去带给球迷往日惊喜的能力。

  国家队南非折戟

  可以说,郑智为了国家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28岁的他深知自己如果不能帮助中国队冲进南非世界杯,自己的世界杯之梦也将就此终结。于是,郑智在国家队异常卖力,他不惜牺牲俱乐部的利益来帮助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大年三十晚上,国家队对阵伊拉克,郑智的头球不仅帮助中国队客场取得宝贵一分,而且也没给球迷在大年夜添堵。但让人遗憾的是,随着国足之后的萎靡,郑智世界杯梦想最终破灭,他还成为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以及国奥主教练杜伊被足协拿下的导火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