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官方网站竟无人问津 并肩齐达内作战成笑柄

    搜狐体育讯 目前,郑智处于足部手术后的休养阶段,可以和刚出世的儿子一起享受一下难得的轻松,至于查尔顿俱乐部在英冠赛场每况愈下的战绩,中国先生除了叹息也别无他法。

其实郑智内心想得最多的也许是待他09年1月彻底康复时,一旦查尔顿还在保级区痛苦挣扎他能否跳出泥潭被英超球队挖走,但回到现实,阻碍郑智转会不仅有殃及足球领域的全球金融风暴,郑智时下在国内外极度低迷的人气亦会令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在网络时代,衡量一名球星是否受外界关注,其个人官方网站的浏览量和注册人数往往是一重要参考,如C罗、梅西、托雷斯等当红巨星的个人网站都有极高的点击率。身为中国现役第一球星的郑智,在登陆查尔顿后也拥有了面向全球的中英文混杂版官网zheng-zhi.com,可2007年初开通至今网站访问量却很令人泄气,注册会员只有18人,同时在线最高纪录仅仅20人!

  该网站上有图片、影像、音乐等三个主要版块。郑智生活、比赛的图片非常丰富,涵盖了从深圳健力宝到山东鲁能、查尔顿的全过程,值得注意的是,网站专门为英国球迷准备了蓝莲花、晴朗、勇敢的心这样经典的中文歌曲等,不难看出郑智对个性音乐人许巍和汪峰的推崇。

  当然,郑智足球网的BBS同样具有“看点”,在论坛的最顶端郑智与齐达内、巴拉克等阿迪达斯旗下巨星并肩战斗的图片甚是扎眼,这是05年11月群星在马德里拍摄宣传片时的合影,郑智及网站维护人员将其置顶,彰显了中国队长要向法国球王ZZ看齐的雄心,无奈的是在“智迷专区”中英两国球迷的留言少得可怜,上一次回复还要追溯到今年8月,远不能与齐达内个人网站的汹涌流量相比。(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