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走穴遭瓜帅叫停 一人重伤引发巴萨左路真空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对于小罗、德科的离队问题上,意大利人刻意扭曲了梅西接受采访时的说话本意,但无论是《米兰体育报》还是《世界体育报》,阿根廷巨星此次话题的中心思想再也明确不过:相比过去几个赛季,瓜迪奥拉的巴萨纪律性更强,凝聚力更高。<<<<<<<<您觉得梅西是不是该带上巴萨队长袖标?

  这不,从某种意义上说,就连梅西自己也是新巴萨铁律下的“受害者”。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阿根廷人按照主帅瓜迪奥拉的要求,主动退出了一个原定于今日进行的全新商业拍摄活动。其原因很简单,就算是梅西也要遵守新帅上任伊始颁布的一项新条例,即红蓝军团的任何球员都不能以任何借口在比赛开始前48小时内出现在任何商业活动或广告拍摄中。

  幸运的是,尽管少参加广告活动对于球员来说意味着商业收入的减少,但梅西还是欣然接受了瓜迪奥拉的这一规定。巴萨10号认为:“这些条例对每个球员都有益处。事实上,无论是命令还是规则,只有在队员间被平等执行了就一定会起到积极的作用。”的确,在新帅到来后,教练组和球员之间对于一系列新规定的互相理解和积极执行已经车位了目前这支巴萨在10月创下惊人战绩的根本。在这点上,瓜迪奥拉同样幸运:至少他没有想穆里尼奥或安切洛蒂一样,碰到阿德和小罗这对将留恋夜店成为生活习惯的“魔星”。

  从根本意义上说,禁止梅西赛前参加商业广告和说服阿根廷足协放弃在友谊赛使用梅西的目的殊途同归:避免阿根廷人因为过度疲劳而受伤。实际上,就算没有繁重的国家队任务和商业合同,巴萨更衣室也无法保证不可预料性伤病减员的出现。这一次倒下的是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法国人在昨天的训练中感到右腿膝盖不适而提前回到了休息室。经过进一步详细诊断,巴萨后卫的右脚半月板出现了囊肿。<<<<<<<<您觉得巴萨该在冬季引进哪些球员?

  由于受伤地方在结构比较复杂的半月板,阿比达尔将肯定缺席阿苏格拉纳军团下面两场面对马拉加和巴塞尔的比赛。同时,尽管目前对他的具体伤势情况还需要继续观察,但俱乐部医疗专家的意见很明确:最好在几周内安排法国人躺上手术台进行根治。届时,巴萨左边卫的缺赛时间将进一步延长。那么,考虑到加泰罗尼亚球队在相同位置的相对薄弱性,拉波尔塔很有可能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再次挥出支票——而目标将很可能对准了那不勒斯效力的意大利新国脚桑塔克罗塞。

  (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