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评论

《福克斯》专栏作家:阿泰斯特应该是火箭老大

  新快报讯 火箭在常规赛中取得两连胜,《福克斯》的专栏作家,在中国有“头号姚黑”之称的查里·罗森对火箭进行了会诊,他认为火箭还面临五个问题,同时建议可以让阿泰成为火箭的领军人物。

  罗森表示:火箭的前两场季前赛战术明确,姚明、阿泰和麦迪各司其职,他们并没有表现出磨合的痕迹,可以看得出阿帅令他们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

斯科拉总是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他防守诺维茨基非常凶悍,但当诺维茨基出现低位时,斯科拉办法就不多了。

  麦迪的左肩和左脚踝的伤势还有一定的影响,不过用传球给队友制造了多次进攻机会,火箭的替补贡献也非常多,特别是昨天的布鲁克斯,他的摆脱以及投篮能力进步神速。

  在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时刻还是要看阿泰斯特,他的三分球、中距离投篮都给小牛以致命的打击,防守也没有令人失望,他关键时刻盖掉了诺维茨基的投篮,如果火箭想要取代凯尔特人成为总冠军,还有五点需要解决好。

  一、阿泰斯特本场强行上篮5次只成功1次。

  二、阿泰在第四节又吃到了技术犯规,虽然看起来是保护姚明,但这在阿泰身上可不是什么好事,对火箭也是危险的信号。

  三、丹皮尔在内线令姚明很困难,但丹皮尔只打了22分钟,像迪奥普和巴斯就无法阻止姚明了。

  四、火箭在防守高位挡拆时还有很多漏洞,姚明被拉出来后往往无法及时回防,小牛利用这样的机会得了不少分,好在小牛只是在上半场使用了这样的战术。

  五、姚明可以轻松地盖掉正面进攻的球员的上篮,但速度始终是他的软肋,他在弱侧的防守有些迟缓。火箭现在拥有很多天才球员,阿德尔曼还需要把球队捏合在一起,现在火箭最大的问题还没有明确一个领军人物,阿泰斯特在步行者曾经和小奥尼尔争过老大,现在他表示痛改前非不再犯老毛病,全力以赴帮助火箭。如今麦迪球风偏软,容易受伤,姚明同样经常受到伤病困扰,他这一位置在场上太被动,因此阿泰斯特更适合当火箭的老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诺维茨基 | 丹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