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现新英雄郑智边缘化 英媒:走人恐成定局

  郑智不在的日子里,查尔顿竟然还未品尝胜绩。自从联赛第10轮,郑智完成了新赛季唯一一次首发表现并帮助球队在主场2∶1击败伊普斯维奇后,查尔顿此后的4轮联赛2平2负,联赛排名已经跌落至联赛第20位,随时有跌入降级区的危险。

   郑智受伤,让帕杜懊恼不已,“我们将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失去郑智,赛前郑智曾经告诉我他的伤势,但谈过后我们认定那只是在训练中的一点小伤不会影响比赛。比赛后,我们送他去进行检查,发现原来他的脚存在很大的问题。郑智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就带伤上阵踢满90分钟,是让他伤情恶化的直接原因。”

   木已成舟,帕杜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拜利和霍兰的这对中场组合上。霍兰的表现早已为媒体和球迷诟病,其发挥自然不敢恭维,除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只得夸奖外,对于球队整体战术而言并无太多作用。倒是尼基·拜利(Nicky Bailey),一如上个赛季中国球员郑智登陆山谷球场之初的大红大紫,从小球会索恩恩德联队(Southend Utd)以75万英镑加盟查尔顿后,初生牛犊不怕虎,迅速成为查尔顿中场的新主人。

   英国媒体看来,郑智因为国家队比赛以及赛季初的伤病缺席查尔顿大部分比赛,拜利已经挑起了中场组织的大任。最近两轮联赛,又是拜利挺身而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勉强逼平伊普斯维奇。除了拜利,查尔顿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的还有门将维弗,他的高接低挡避免查尔顿球门被攻破更多次。

   有英媒体已明确表示,待郑智明年1月复出之时,查尔顿恐怕已经不再需要郑智来领衔球队。与此同时,查尔顿俱乐部目前已经暂停了与其续约的谈判。在阿联酋Zabeel投资公司放弃收购查尔顿的计划后,俱乐部的经济能力再次亮起红灯。郑智的待遇肯定无法得到相应的满足。

   查尔顿球迷中间也有这样的一种声音,“我们不会再像过去那样想念郑智了。他的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他仅仅是在比赛中完成一些简单的传球或是过渡性的传球。拜利则总是能在比赛中奉献关键性的铲抢以及展现对中场的强大控制力。还不如将他卖掉,俱乐部还能收回一点转会费。”

   当然,在郑智受伤后,没有俱乐部会看上一个伤病名单中的球员。这样的情况下,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郑智恐怕有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走人。 (综合)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