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掌握英语速度让队友惊讶 比赛听英文解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虽然易建联暂时还无法操一口流利的新泽西口音和你对话,但是给他时间吧,他正在搞定语言障碍这事。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英文课堂的学习和业余生活的电视时间,易建联已经基本掌握了一些最有价值的短语。

“我去年上了一些英文课,我在国内的时候也学过一些英语,然后现在我看比赛都有仔细听英文解说。”易建联说。

  阿联还学会了不少甚至不会流行的美国俚语,其掌握英语的速度让队友西蒙斯有些惊讶,比如某个单词有17种意思、或者某个词的N种发音。西蒙斯说:“他学得很快,队友提醒他做什么的时候能立刻反应过来。”“很多国际球员有时听不懂也会点头,”网队教练弗兰克说,“所以不能他们点头了,我们就真以为他已经完全理解。现在每次训练时不管我说什么,我都会让助手再去确认一次。” (李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