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网上竞拍球衣 郑智战袍价最高远超维埃拉

郑智的战报价格四倍维埃拉
在售的郑智球衣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英冠联赛中已经遭遇了四轮不胜,但是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依旧在球迷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位置。从每场比赛的上座率来看,只要是查尔顿的主场比赛,山谷球场定会全部坐满。比赛中,查尔顿球迷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球队呐喊助威,哪怕球队战绩一直不好;比赛过后,查尔顿球迷也会用拍卖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球员的热爱,哪怕他已经受伤,无缘上场。

  事实上,为了增进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感情,拉近与球员之间的距离,查尔顿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举办了名为“拍卖柜”的活动。在这里,俱乐部会经常拍卖一些和球队相关的商品,比如球员穿过的球衣、球鞋,甚至是和主教练一起午餐的机会,而官方网上也会显示这些商品被出价的次数、当前的价格和拍卖截止时间。从最新一期的“拍卖柜”上的物品上看,一批查尔顿球员穿过的球衣赫然上架,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郑智、格雷、沃斯塔夫,以及要即将来到山谷球场的前西班牙国脚坎波。

  不仅如此,前往训练场观看训练以及和主教练帕杜共进午餐这样的事项也被当做商品进行拍卖。从目前竞价上看,这样的“商品”已经达到265英镑。此外,中国球员郑智所穿过的5号战袍,尽管目前郑智已经因伤离开赛场多时,但是看得出,球迷对这位曾经带给过山谷球场无数惊喜的中国队长依旧厚爱有佳。从球衣目前的竞价可以看到,郑智5号球衣的价格目前是最贵的,高达122镑,格雷和坎波的球衣分别被出价60和51镑,是郑智球衣的一半价钱。

郑智战袍售价远超维埃拉

  查尔顿官网还特别提到:郑智的战袍不仅是现役查尔顿球员中出价最高的,甚至高过了法国球星维埃拉,后者的球衣同样被拿来拍卖,但遗憾的是,这位世界级的球员的战袍被出价10次才达到31镑,刚到郑智球衣价钱的1/4。>>您如何看待郑智战报的高价?

  从此也能看得出,查尔顿球迷对郑智的喜爱。本赛季初,郑智饱受转会传闻困扰,一向喜欢他的查尔顿球迷也开始了对中国队长忠心的质疑,而在郑智确定继续为山谷而战的时候,查尔顿球迷继续把掌声送给曾经的山谷英雄,而在本赛季陆陆续续为数不多登场比赛的时间内,郑智同样得到球迷的阵阵呐喊,特别是在他因伤提前告别今年剩下联赛的时候,查尔顿球迷仍然对其不离不弃,如今竞拍价格最高,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郑智在查尔顿球迷心中无可撼动的位置。(搜狐体育:犇犇小牛)>>点击查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格雷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