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谁能比巴萨新10号更漂亮 C罗早已无法和他相比?

  昨夜的诺坎普空荡荡的,不到50%的上座率表明了巴萨与丙级球队贝尼多姆的比赛多么没有吸引力,除了首回合巴萨已经一球小胜,出线毫无疑问之外,瓜迪奥拉只派上了三名主力也让球迷兴致寥寥。尽管如此,但全场3万多名球迷还是对能欣赏到梅西的卓越表演感到满足,小跳蚤在第85分钟的进球让诺坎普掌声雷动,也让自己的数据变得更为漂亮——14场比赛打入11球助攻14球——赛季至今,还有更漂亮的成绩吗?

  面对丙级鱼腩,瓜迪奥拉安排了阿尔维斯、普约尔与梅西首发,如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是梅西面临的最大难题。毕竟联赛中屡屡摧城拔寨时,梅西身边有这众多顶级球员,而此时此刻的国王杯,阿根廷人身边只有年纪比他更小的娃娃军。

  梅西毕竟是梅西,开场4分钟,他右路传中,凯塔头球入网,可惜越位在先。第22分钟,他又巧妙直传,博扬单挑门将卡瓦莱罗,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眼看队友无法把握机会,小跳蚤惟有挑起进攻大梁,上半时补时阶段,博扬直传禁区右侧,梅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远角,门将卡瓦莱罗已无能为力,但回追的后卫将球挡出。

  易边之后,第50分钟,阿尔维斯被鲁阿诺放倒,梅西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低射打穿人墙偏出远门柱。看起来,运气似乎不在巴萨这边,但屡屡错失机会之后,梅西反而表现得更努力。第86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博扬与梅西左路配合,博扬突入禁区左侧被鲁阿诺从后推倒,点球!梅西操刀左脚推射右下角被卡瓦莱罗倒地封出,梅西随后迅速赶上补射命中。因为未能一次罚中,梅西在补射时还带了点怒气,射门动作显得有些大。1比0!梅西随即被佩德罗换下,全场掌声顺势而起。

  “梅西将打破他职业生涯的全部纪录。”这是《每日体育报》对他的信心,“没有人能与红蓝军团的10号相比,甚至连C-罗纳尔多也无法与他相比。”这是《世界体育报》对他的赞美。至于梅西自己,则显得很随性,“罚点球时,我没太注意门将的位置,不过好在球进了,今天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瓦莱 | 阿尔 | 迪奥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