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力挺巴萨称不敢愚弄球迷 否认缺梅西就不转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主场1-1被赫塔菲逼平,也终结了联赛9连胜的纪录,这也为球队接下来连续4场对阵豪强的魔鬼赛程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赛后瓜迪奥拉认为巴萨的表现并不是太糟糕,他也特意感谢那些前来诺坎普观战的球迷。

  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巴萨主场的上座率也有不小的下降,不过由于最近球队的优异战绩,本场比赛诺坎普涌入了65249人,这个数字仅次于主场与马竞比赛的75232人,排在本赛季球队主场上座人数的第二位。瓜迪奥拉首先感谢了这些球迷,他说:“我要感谢所有今天到场的球迷,他们今天整场都在为我们加油。虽然球队没有取胜让他们有些失望,但我认为球队今天踢得并不糟糕,我们可不敢去愚弄诺坎普的球迷,巴萨今天还是非常努力,并且场上也踢得很积极。”

  谈到今天球队不足的地方,瓜迪奥拉也道出了其中的一些理由:“今天球场有3/4的面积进行了清洗,这让我们在传球和配合上有些不适,当然我不能以这个为借口,不过球队今天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在下半场。”

  当记者问到梅西的缺阵,是不是让巴萨的进攻大受影响的原因时,瓜迪奥拉极力否认球队有“梅西依赖症”,“他是巴萨需要的球员,很特别很出色,但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巴萨主帅还谈到了博扬的表现,作为梅西的替身,林约拉男孩今天表现一般,并且换下时还流下了泪水。“博扬今天表现也不算差,虽然在一个不熟悉的位置,但他还是非常努力,当然他需要找回最好的状态。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流泪,受伤了?我想不大可能,我们会好好帮助和鼓励他。”(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西甲-凯塔破门埃托奥打横梁 巴萨1-1终结九连胜

组图:巴萨也有"指环王" 阿根廷国门向猎豹示威

巴萨轮换3人也难寻梅西替身 红蓝缺他难称伟大

巴萨暗处有一夺命刀 全能铁塔一战成红蓝版埃辛

魔鬼赛程前巴萨敲响警钟 梦幻外衣后仍诸多硬伤

小罗替身竟成巴萨最差之人 博扬泪洒疆场为哪般

巴萨众铁汉如何变成软脚蟹 防线揪出不合格之人

瓜帅力挺巴萨称不敢愚弄球迷 否认缺梅西就不转

西甲-马竞最后1秒失球战平升班马 奥萨苏纳首胜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斯内德出征欧冠伊瓜因无缘 一人欲成皇马救世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