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重压之下爆发 遗憾丁俊晖未能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开战,中国神童丁俊晖在一场只有获胜才能晋级的比赛中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亨德利三度追成平局,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丁俊晖由于在净胜局上落后亨德利,最终只能排名第五位,无缘本届联盟杯半决赛。

  亨德利上一次夺得联盟杯的冠军还是在2004年,2005年他在击败丁俊晖晋级决赛之后却在决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2007年亨德利在半决赛中再次输给奥沙利文无缘决赛。如今,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暮年的亨德利却在开局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完成了终极逆转,搭上了晋级四强的末班车。亨德利在谈到这场比赛是说:“这确实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要知道这场比赛关乎我能否晋级半决赛,我的压力也很大。比赛中我一度认为自己没有机会了,但是丁俊晖出现了失误,我很幸运抓住了机会。不过对于他未能晋级我感到很遗憾。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有赢就有输,丁俊晖的路还很长。”

  2008年亨德利与丁俊晖之间原本倾向丁俊晖的天平发生了变化,4月世锦赛1/8决赛亨德利13-7击败小晖,而今天亨德利虽然没能战胜丁俊晖,但是3-3的比分足以让小晖四年来首次无缘联盟杯半决赛。39岁的亨德利虽然早已不见了昔日的锋芒,但是在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对于斯诺克运动的理解,对于比赛的掌控,面对年轻、冲劲十足选手时所表现出来的智慧却是高人一筹的,这就是经过岁月沉淀之后留给亨德利的财富。

  亨德利与丁俊晖应该算是隔代选手,三年多以前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正是在战胜了亨德利之后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的,此后在两人的比赛中丁俊晖一直占据优势,但是现在似乎发生了一点微笑的变化,也许回到原点对于丁俊晖来讲也是一个刺激,毕竟台球也是圆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21岁的丁俊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想像亨德利一样年近不惑还活跃在一线,他需要做的和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