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打人者毛剑卿被拘七天 原本该守在妈妈床前(图)

毛剑卿被带上警车前的“造型”
毛剑卿被带上警车前的“造型”

  《国脚毛剑卿把人打得头破血流》后续

  前天凌晨,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等在上海永乐路的“避风塘”吃宵夜时,只因同行女伴向前同事徐某敬了杯茶,他和前CBA球员徐咏等就出重手把徐某打得头破血流,驾车逃离现场后很快被警方拦下(详见本报12月2日第23版)。

  昨天凌晨,上海警方通报了对毛剑卿和徐咏等的处罚结果,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他的队友刘寅涛被行政拘留5天,徐咏保外就医,同时三人各被罚款500元。

毛剑卿和刘寅涛已于昨天凌晨被移送至拘留所。

  

  赔偿谈不拢 毛剑卿凌晨被送进拘留所

  事发后,上海申花俱乐部积极联系警方,给毛剑卿等人办理了保释手续。但是直到前天晚上10时,毛剑卿等人也未能离开派出所。原因是双方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被打者徐某的家人放言:“看谁能耗过谁。”

  根据警方的验伤结果,徐某为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属轻伤范畴。这样,双方可以由民警协助共同协商调解,是否追究侵害人的刑事责任由受害人选择。

  徐某提出了高额赔偿金的要求,具体数额外界的说法有几个版本,从10万元、数十万元到200万元不等。面对这样的赔偿要求,毛剑卿坚称没钱,最多给1000元。调解不成,毛剑卿等人就只能面对被拘留的结果。

  

  昨天是毛剑卿的妈妈做手术的日子

  在昨天凌晨听到警方宣布的处罚结果之后,一直守在现场的上海记者也都心里一沉,因为天亮之后,毛剑卿的母亲就将接受乳腺癌的第二次手术,而毛剑卿就此没有机会守在手术室门外,尽到一个做儿子的本分……

  得知毛剑卿被带往派出所,他的爸爸、姑姑和姑父第一时间赶去探听消息。看到派出所聚集了20多位记者,毛剑卿的姑姑顿时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据现场记者描述,毛剑卿的姑姑说他的妈妈马上要进行手术,躺在病床上已经流干了眼泪。

  毛剑卿的姑姑急得直哭:“小毛打人是不对,但是他不可能没有原因就打人的,这些我们都不说了。但是希望大家想想,他就是一个普通人,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综合《上海青年报》《半岛晨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