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堪比梅西之人完美爆发 他若健康何必买C罗

    搜狐体育讯 激动人心的西班牙德比就要来临了,但遗憾的是,我们却无法在诺坎普看到罗本的身影。西班牙德比不仅是巴萨与皇马的角斗场,也是足球尽情向世人展现自己魅力的舞台。

人人都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西班牙德比,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罗本的缺阵则降低了人们的期望,因为这位荷兰球员是目前皇马队中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他和梅西都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威力的突破手,都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本周中梅西并没有在欧冠联赛中出场,他要将全部能量都留到西班牙德比中,而罗本则刚好相反,他在对泽尼特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因为周六他将红牌停赛。

  因为一次不冷静的争辩领到红牌,这让所有的皇马球迷都很痛苦,尤其是在看了本场比赛之后。“小飞侠”的突破就象剑一样锐利,将泽尼特的后卫线搅得一团糟。冲撞,铲球,吐口水,客队后卫用尽了一切办法去阻止罗本,但无论他们做什么都是徒劳的。荷兰人就象按时升起的太阳一样不可阻挡。只要球在他脚下,他就能变出戏法,发出光芒。在右路,在左路,在中路,突破,传球,射门。“如果他能这么对付巴塞罗那后卫,该多好。”马德里媒体一边赞叹一边唉叹,本周六是没希望了,等到明年再说吧。赛后罗本也羞愧地为自己在上场比赛的冲动向球迷道歉:“我的伤好了,但又被禁赛,我必须为我的错误向球队与球迷道歉。无论如何,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相信到了周六,我们的表现还会更好。”

  全场比赛罗本一共有5次射门,其中第50分钟那次最精彩。皇马发动反击,劳尔在中场送出直传,罗本带球直杀对方禁区,泽尼特后卫赶不上荷兰人的步伐,门将只能弃门出击。高速跑动中罗本还有时间观察了一下对方门将,然后左脚脚踝轻轻一抖,皮球听话地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越过对方出击门将飞入球门。“这是一个应该长久保存的艺术品。”评论员赞叹道。罗本的表演也给了队长劳尔启发。8分钟后,荷兰人投桃报李在中场送出精准直传球,队长接球后同样是来了一记挑射,可怜的泽尼特门将又一次被戏耍。

  这是罗本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首个进球,由于伤病的缘故,罗本上的上场时间一直断断续续。在小组赛第4轮主场对尤文图斯的赛前热身时,罗本诡异地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谈及这次伤势,连荷兰人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一次神秘的受伤,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半个月前,马德里媒体集体怒批俱乐部理疗师迪·萨尔沃,罗本是被提及最多的名字,因为他花费了一年半时间都没有找到让这位荷兰飞翼坚硬起来的方法。现在,人们都将希望寄托在了拉莫斯身上,这位前塞维利亚教练带来了他的两位老部下、医生安东尼奥与体能教练胡安,他们将联手寻找一个打造健康罗本的办法。

  拉莫斯很清楚一个健康的罗本有多重要,他钟爱的442阵型需要一个随时都能在边路发动攻势的突破手。阿尔沙文是他的考察对象,但本场比赛,俄罗斯人的表现让人失望。事实上,优秀边锋在当今世界足坛已经成为了稀缺资源,梅西与C罗就不用说了,连华而不实的夸莱斯马都能卖出2000万欧元的高价,与其花费一大笔金钱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赌博,还不如让罗本重新飞起来,让他重新成为一笔宝贵财富。(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劳尔 | 梅西 | 欧冠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