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虚拟比赛第三赛段将重新开始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据沃尔沃盛事管理(英国)公司消息

  在并驾齐驱、咬得很紧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船员们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 但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虚拟比赛空间内,紧张和压力是同样存在的。

  尽管虚拟船队的大多数船员,都在向斯里兰卡的南端进发,绕过岛屿,抵达港口,但赛事官员们的一个失误,使得一些虚拟船员钻了第三阶段比赛规则的空子:有大约400名虚拟船员,采取了北行的路线,绕过了岛屿的北端。

  虚拟社区的船员们开始争论采行北向路线的得与失,比赛论坛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观点。但随着天气系统的逐渐明朗,采行北向路线的船员会将会占据独特的优势,这一点已经非常明显了。

  出于公正、公平的考虑, 为平衡虚拟赛事参与各方的利益, 赛事官员们觉得有必要纠正一些做法。为此,在对所有的路线选项进行检验,并在咨询了比赛顾问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团队之后,赛事组织方做出了一个困难的决定:第三赛段的虚拟比赛重新开始。

  在比赛论坛的一项声明中,比赛官员们表示:“对举办一届开放、有趣、且积极向上的虚拟比赛,并能得到众多虚拟船员和轮椅上的航海迷们的鼎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但由于这一失误,使得很多人对目前的赛况和结果感到不公平。因此,我们决定,改变当前的赛况,以保证所有参赛者再次看到一个公平的比赛。

  “对于出现这样的失误,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但我们已经跟所有官员,包括虚拟官员和实际比赛官员讨论了目前的情况。我们感到,对于所有的比赛参与者而言,(重新开始比赛),将是改变目前壮况的一种最公平的方式。”

  目前,比赛已经中止。但在12月16日星期二的格林威治时间10:00整,包括98200多名虚拟船员在内的整个船队,将在斯里兰卡的南端,重新开始第三赛段的比赛。

  目前,参加我们的虚拟赛事的人数正在接近100, 000名。现在参加比赛,正是时候,并有机会赢得大奖 – 第100,000名参加者,以及赢得本赛段比赛的优胜者,都可获得奖品。当然,对于整个赛事的冠军获得者,奖品将是一辆沃尔沃C30的轿车。

  欲观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3D模拟浏览器或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网络游戏,请登录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文网站 www.volvooceanrace.cn。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