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第六人阿泰已找到位置 火箭野兽可竞争年度最佳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火箭在最近的四场比赛里取得了四连胜,连胜原因是阿帅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阵容,现在火箭只有阿尔斯通和巴里还无法上场,但主力阵容都可以上场,这让阿帅在排兵布阵上有了很大的回旋余地,因此阿泰也如他计划的那样改打第六人,这让火箭的阵容能够在48分钟比赛的时间里给对手施加压力。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阿泰和掘金的比赛得到20分,和国王的比赛得到9分,和森林狼的比赛得到19分,和网的比赛里得到10分,阿泰已经找到了自己在火箭的定位,他表示非常乐意打第六人的位置,这样有助于他发挥出水平,成为火箭稳定的第三点并且有实力竞争年度最佳第六人。

  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阿泰披挂上场,他对位卡特显得非常积极,有机会就去骚扰对手,迫使对方差点失误,随后阿泰和姚明打出配合,切内线后马上分球可惜姚明没有投中,不过在第一节快结束时阿泰利用姚明做掩护在底线切入上篮得分。

  第二节火箭由阿泰成为进攻核心,而这也是阿泰渴望扮演的角色,他先是中投得到两分,然后又非常漂亮的对安德森盖帽,随后阿泰在防守中很好的限制住了哈里斯的突破,可惜裁判吹了犯规,随后阿泰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可惜外线的队友投篮不中丧失了机会。

  随后阿泰突破可惜没有打成2加1,阿泰罚球也只是两罚一中,不过阿泰在防守中的作用确实是有目共睹,限制住了卡特和哈里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阿泰利用姚明吸引对方防守后外线空虚的机会投中一个三分,在上半场阿泰得到了8分。

视频:姚明大号两双阿联10分7篮板 火箭114-91网

  进入下半场后火箭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领先,因此阿泰也只像走过场一样应付了下比赛,全场阿泰打了25分钟10投4中得到10分2篮板2助攻,一如过去让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没有超过40%,但是阿泰在比赛中的态度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今天阿泰在对位卡特的时候,在防守上体现出非常大的压迫性,迫使卡特出现失误投篮也失去了准星,这也验证出阿泰在火箭防守中的作用,现在阿泰打球的态度和投入程度都非常值得肯定,这也有助于阿泰在火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如果阿泰能够继续平稳发挥,他将会成为年度第六人最有利的竞争者。

  今天阿泰上场时间短很大程度是比赛过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有点可以肯定的是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会非常艰苦,界时阿泰和巴蒂尔将轮番防守詹姆斯,如果阿泰能够防守住小皇帝火箭赢球的希望非常大,因此明天和骑士的比赛是检验阿泰能力的试金石。(搜狐体育:飞刀)

  • ·第六人阿泰已找到位置 火箭野兽可竞争年度最佳  
  • ·数字化德比:篮网两万座位全满 火箭取得四连胜
  • ·徐济成:哈里斯被火箭套牢 出色传球让姚明受益  
  • ·张卫平:阿联需学姚明张扬 火箭黑豆是取胜关键
  • ·姚易德比遭黑豆抢风头 火箭小布勇砍赛季最高分
  • ·火箭针对性防守初步见效 篮网后场双枪彻底哑火
  • ·火箭黑豆专废顶级后卫 布鲁克斯攻守俱佳成英雄   
  • ·姚明两双火箭首次四连胜 老状元给篮网菜鸟上课  
  • ·麦迪尽五成力胜表哥 火箭一号雪藏实力静候皇帝
  • ·火箭未来10场:背靠背迎小皇帝 月底战死敌爵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阿联交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