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尽五成力胜表哥 火箭一号雪藏实力静候皇帝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篮网大战既是中国德比,也是卡特和麦迪的表兄弟之争,因此本场比赛充满看点,麦迪也用出色的表现盖过表哥,带领火箭客场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麦迪就和姚明做完单档配合后在三分线内用他标志性的干拔跳投命中两分,随后麦迪又接到斯科拉的传球中投得分,接着麦迪强势突破,哈塞尔顶替卡特做了炮灰犯规,麦迪两罚全中,火箭17比8开局,麦迪强势表现得到其中的6分。

  在开场出色表现后麦迪归于沉寂,布鲁克斯开始接管比赛连续得分,阿帅见此在第一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让麦迪下场休息,在过去的比赛里麦迪都是打满第一节,今天提前休息是火箭过早的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第二节进行到8分58秒,麦迪才换下表现出色的布鲁克斯重新上场,也许是休息了将近6分钟手有点冷,麦迪上场后一个中投没有命中,不过此后麦迪利用和他对位的哈塞尔防守差的弱点开始单吃对方,先是甩开对方的防守在跑动中抛投命中,接着又再次干拔跳投成功,在第一节麦迪6投4中,砍下10分2个篮板3次助攻,打出了很高的效率。

  第三节开始麦迪和卡特开始对飙,在表哥跳投得分后麦递回敬一球,随后麦迪出现失误被哈塞尔抢断,接着麦迪在对手的包夹下再次出现失误,在进攻不畅后麦迪开始传球,他在空中分球后兰德里打2加1成功,这个球传的非常漂亮,随后麦迪投三分再次不中,在第三节麦迪只得到2分,不过他在防守上还是很尽力,表现的非常积极。

  在第四节麦迪只上了两分钟就被姚明换下,随后他一直座在板凳席上看队友表演,今天麦迪只打了24分钟得到12分6篮板4助攻,数据虽然不是很华丽,但确实很好的发挥了作用,而卡特也只打了29分钟15投5中只得到10分,显然麦迪的表现要比卡特好,他赢了这场表兄弟之争。而今天麦迪只打了24分钟显然是为明天打骑士做准备,麦迪将和小皇帝詹姆斯掰下手腕。

视频:姚明大号两双阿联10分7篮板 火箭114-91网

  今天火箭在上半场就取得21分领先后,下半场就只尽了五成力去应对比赛,因此无论姚明和麦迪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这也怪阿联和卡特的低迷让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因此姚麦都在保存体力去应对背靠背和骑士的比赛,现在的火箭人员虽然不是最完整,阿尔斯通还不能够上场,但是火箭现在的状态和队员之间的心气都达到了高峰,球队能够在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态下打球,麦迪看到布鲁克斯发挥出色,也乐意让他组织进攻并且依靠个人能力得分,在今天很多时候,麦迪其实是扮演着一个绿叶的作用衬托出红花布鲁克斯的光芒,不过明天和骑士的较量,真正是一场高手的较量,而麦迪也会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在火箭的老大作用。(搜狐体育:飞刀)

  • ·第六人阿泰已找到位置 火箭野兽可竞争年度最佳  
  • ·数字化德比:篮网两万座位全满 火箭取得四连胜
  • ·徐济成:哈里斯被火箭套牢 出色传球让姚明受益  
  • ·张卫平:阿联需学姚明张扬 火箭黑豆是取胜关键
  • ·姚易德比遭黑豆抢风头 火箭小布勇砍赛季最高分
  • ·火箭针对性防守初步见效 篮网后场双枪彻底哑火
  • ·火箭黑豆专废顶级后卫 布鲁克斯攻守俱佳成英雄   
  • ·姚明两双火箭首次四连胜 老状元给篮网菜鸟上课  
  • ·麦迪尽五成力胜表哥 火箭一号雪藏实力静候皇帝
  • ·火箭未来10场:背靠背迎小皇帝 月底战死敌爵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阿联交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