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连胜阵容日趋完善 与骑士一战检验球队成色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姚易中国德比战在新泽西主场打响,结果实力占优的火箭以114-91轻松战胜了篮网。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布林布利对这场比赛做了点评,同时他还对火箭明天将要背靠背迎战强敌骑士那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火箭和篮网的比赛聚焦了中国亿万球迷的眼球。本以为卡特和哈里斯的双枪组合会给火箭带来些麻烦,但火箭强悍的防守彻底冻结了篮网的进攻。这是火箭意料之中的胜利。拿下本场比赛后火箭迎来了开始以来的首个四连胜,明日和骑士一战他们能延续连胜吗?骑士队的攻防跟篮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何况他们还有骁勇善战的詹姆斯,而且明天是远赴客场比赛。要知道,骑士是联盟至今唯一一支主场金身不破的球队。火箭赢篮网的比赛全队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明日和骑士一战他们的这种团队配合还会奏效吗?

  开赛前一个月,火箭饱受伤病和球队问题的困扰。现在的火箭已经逐渐远离了伤病,球队在经过28场比赛的磨合之后逐渐走上赢球的正轨,阵容也是日趋稳定。

  姚明在每场比赛已经可以稳定的拿到20+10的数据了,这个东方大个子在最近的几场表现几近完美,火箭现在亟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给姚明找个好替补,这样才能保证他在关键时刻不倒下。麦迪似乎现在已经克服了自己的膝伤,在回到首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虽然失去了往日的惊艳,但很稳定实用。阿泰斯特也逐渐适应了火箭的打法,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无所不能,尽管他现在依然没有摆脱脚伤的折磨。虽然阿尔斯通因伤不能打比赛,但接替的他的布鲁克斯不负众望,小黑豆在场上的调度指挥合理到位,他出其不意的突破让火箭受益匪浅。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火箭就像一个七巧板一样逐渐完成了拼图。队员在场上进攻传导球非常合理,姚明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强大内线,外线队员利用突破为其他队友制造投篮空当。

  火箭现在的打法是阿德尔曼理想的模式,球员在场上打得聪明,有目的性。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火箭在进攻端场均能砍下109.5分,同时还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6.2分。火箭在不断的进步,这样的一支球队让人赞赏。

  如今势头正旺的火箭碰到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这是检验火箭成色的最好机会。

  火箭本赛季以一个3-0开局,当球迷为球队连胜欢呼的时候凯尔特人给了火箭当头一棒。随后和湖人一战火箭也是铩羽而归。克利夫兰骑士是现在联盟中仅次于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强队,面对这样一个难啃的骨头,火箭准备好了吗?(搜狐体育 大猫)

  • ·第六人阿泰已找到位置 火箭野兽可竞争年度最佳  
  • ·数字化德比:篮网两万座位全满 火箭取得四连胜
  • ·徐济成:哈里斯被火箭套牢 出色传球让姚明受益  
  • ·张卫平:阿联需学姚明张扬 火箭黑豆是取胜关键
  • ·姚易德比遭黑豆抢风头 火箭小布勇砍赛季最高分
  • ·火箭针对性防守初步见效 篮网后场双枪彻底哑火
  • ·火箭黑豆专废顶级后卫 布鲁克斯攻守俱佳成英雄   
  • ·姚明两双火箭首次四连胜 老状元给篮网菜鸟上课  
  • ·麦迪尽五成力胜表哥 火箭一号雪藏实力静候皇帝
  • ·火箭未来10场:背靠背迎小皇帝 月底战死敌爵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阿联交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