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ATP总结:费德勒王朝破灭 最好的纳达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最好的纳达尔

  如果赛季之初有人预测说纳达尔将成为年终世界第一的话,绝大多数人只会当笑话来听。然而西班牙小天王真的将它变成了现实!在自己熟悉的罗兰加洛斯(法网),在被称为瑞士人“后花园”的全英草地俱乐部(温网),纳达尔一次次的击败费德勒。毫无疑问,这是属于纳达尔的一个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打的最好的一个赛季!82胜11负,8个男单冠军,这是纳达尔在2008年交出的答卷,这其中包括法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冠军,以及三个大师系列赛冠军,以及一枚奥运会男单金牌。

  今年男子网坛最重要的六项赛事冠军,纳达尔一人包办了其中的三个冠军。8月18日,纳达尔职业生涯首次取代费德勒成为NO.1。当时,纳达尔用“梦想成真”来形容自己内心的感受。而在10月18日,纳达尔在马德里成就个人首个年终世界第一!纳达尔只有22岁,他正在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尽管由于伤病,纳达尔缺席了上海大师杯和戴维斯杯决赛,不过纳达尔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2008年不是属于费德勒,而是属于这位西班牙小天王的!(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