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旧天王提名年度最佳榜单 赛场内外都PK(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都说纳达尔和费德勒是天生的冤家,一点也没错,不仅在赛场上,他俩经常上演PK大戏,在场下,他们也狭路相逢,这次他们同时入选年度最佳运动员榜单,“奶粉”和“豆粉”又要PK一把了。

  场上的对阵,对于球迷来说,是一种美的享受,看到新旧天王的对垒,球迷除了暗自为心中的偶像鼓劲,更重要的是能享受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而场下的对阵,就不那么享受了,毕竟喜欢网球的球迷,对费德勒的热爱和对纳达尔的喜欢,都是那么自然和直接。

  以下是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对两者的介绍。

  费德勒:虽然今年被纳达尔夺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费德勒还是摘取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桂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赢得的第13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北京奥运会他和他的同胞赢得了男子双打的金牌,打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选手布莱恩兄弟。

  纳达尔:本赛季纳达尔获得了他的第4个法网冠军,也赢得了一座温网的冠军奖杯,今年8月,他更是替代了占据网坛5年之久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坐稳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北京奥运会,他还为他的国家西班牙赢得了男子单打的金牌。

  此外,女子最佳运动员网球也有一名球员入选,她就是小威廉姆斯。小威凭借不俗的球技成为了女子网坛的常青树。今年她摘得了美网的桂冠,她与姐姐大威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双的金牌,已经温网女双的金牌。(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