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炮女友家中被盗 130万英镑珠宝不翼而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1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作为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以及美国帅哥罗迪克的前女友,帕丽斯-希尔顿的名字一定在网球圈中耳熟能详。此前,希尔顿一直是靠走秀、靠绯闻吸引媒体的眼球,但这次她却发生了一件极其重大的事件,严格地说应该说是希尔顿家中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件,她的价值130万英镑珠宝不翼而飞!

  据媒体报道,在希尔顿庆祝她28岁生日的当天,有小偷闯过了戒备森严的守卫,潜入她的卧室,盗走了价值130万英镑珠宝。最为奇怪的是,希尔顿的家住在很秘密的地方,而且有层层守卫,不知道小偷是怎么能摆脱众多眼线,顺利到达希尔顿的卧室,另外,被盗的卧室现场也没有任何被小偷洗劫过的痕迹,事情极为蹊跷。目前警方已经开始着手侦破工作。

  作为众多明星的女友,希尔顿有着富裕的家庭背景,她也通过频繁更换男友,挥霍着她的青春,不知道这次被盗事件对希尔顿的心灵上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其他的也待他人评说吧。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