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ATP总结:费天王王朝破灭 费德勒回落人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回落人间

  这是让费德勒痛并快乐着的一个赛季。2008年,费德勒失去了对男子网坛的统治,他在澳网、法网和温网双双失利,他单赛季的输球场次达到两位数,他丢失了(年终)NO.1。总之,今年的费德勒已经不再高高再上,他已经回落人间。66胜15负,4个男单冠军,这是费德勒今年交出的答卷。让人有些失望的是费德勒甚至没有获得过一个大师系列赛冠军,这是五年以来的第一次。还有在上海网球大师杯上,费德勒也职业生涯首次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

  不过这一年,费德勒并非没有收获。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费德勒在单打早早出局的情况下,携手同胞瓦林卡获得男双金牌。还有在法拉盛,费德勒决赛直落三盘横扫安迪-穆雷,收获今年美网男单冠军。这是费德勒今年唯一1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也是瑞士天王职业生涯第13个大满贯冠军。这个冠军对费德勒而言非常非常重要,他距离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传奇纪录仅差一个。2009赛季,费德勒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在大满贯赛场再有展获。(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