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年终高坛十大谎言:伍兹复出仍成谜球童不屑菲尔


    搜狐体育讯 现在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而高尔夫世界也因为金融危机的到来而透出一股股寒意;没有了老虎伍兹,高球的世界似乎就显得那么死气沉沉。看来,唯有老虎的复出才能拯救高尔夫这项运动了,尽管伍兹本人与别克汽车的赞助协议也走到了尽头。本期,也是年终的高坛十大真实谎言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伍兹何时复出,另外,他的专职球童威廉姆斯对米克尔森所作的公然诟病也在高坛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或许这是好事,正好给目前颇为沉闷的高坛注入了一股激流。

  1、老虎何时回来?

  自从6月份在多利松球场用了5天时间共91个洞的鏖战赢得美国公开赛,在几乎断腿的情况下拿到了个人第14座四大赛事冠军奖杯之后,老虎伍兹就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打过一次球。这是伍兹所经历过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和伤痛考验,同时他为自己的传奇生涯再添上了精彩浓墨的一笔。伍兹的下一场赛事何时到来几乎成了每个球迷的猜想。或许是明年2月最后一周在Tucson举行的比洞锦标赛,也可能是3月中旬的Doral赛事或者之后2周的湾丘赛事。现在任何可能都存在,即便是伍兹本人也不确定。所有人能确定的就是伍兹会回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几乎能肯定就在09年的名人赛之前,那时的参赛阵容才算是能够与伍兹相提并论,或者说是再一次集体挑战老虎,信不信由你!

  2、特伦普对抗城市制约球场开发限制

  在唐纳德·特伦普与Rancho Palos Verdes市的最新较量中,这位房地产大亨已经将赌注提高了1亿美金!周四,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所陈述的诉讼中,特伦普指控这座城市故意对自己在其美丽的海岸线旁欲开发的580英亩Links风格的海案球场设置了苛刻的标准。该市对“特伦普风格”的开发模式抱有敌意,并要征收高额税收,特伦普对此当然不愿善罢甘休,他指控该市官员违反了美国联邦商业公平原则法规和欺诈行为,因为当初在2002年,当开发商先期买下那片土地时,当地居民和政府领导们非常欢迎开发商的资金注入,以挽救当地的经济衰退。

  3、金熊告诫老虎:不要打破我的记录

  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爱着老虎伍兹。但是当尼克劳斯希望伍兹健康地回归职业高坛的同时也向伍兹传递了一个信息:不要打破我的记录!伍兹的四大赛冠军头衔比起尼克劳斯的18个还差了4个,最近的那个是在今年6月份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的。接着,伍兹就因为接受膝部手术而中断了自己的赛季,同时也暂停了自己冲击尼克劳斯辉煌的脚步。

  这是金熊和老虎谈话中的一个话题。“老虎,我希望你回来,而且是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尼克劳斯回忆起两人的谈话如此说到。“我当然不希望你打破我的记录——没人会希望自己的记录被打破,但是我更不希望你在没恢复到健康的情况下而未能打破纪录。”金熊坦言那种场景并不有益于高尔夫这项运动。“他是一位如此伟大的选手,同时也是如此勤奋的一个人,他对于高尔夫运动来说是如此重要的一个象征;因此我希望看到他能很长久地打下去,因为他只会给这项运动带来益处。”不过,伍兹表示他对尼克劳斯的评论不是很当真。

  4、蒙蒂指出未来莱德杯队长人选

  在做出了自己鼎盛时期标志性的挥杆动作的改良后,科林·蒙哥马利昨天称自己已将目标定在三个月内回归到高坛顶尖球员行列并在美国名人赛占据一席之地。在格拉斯哥作为嘉宾出席苏格兰职业高球协会举办的年度庆典午宴的蒙哥马利还说他相信桑迪·莱尔下个月会被任命为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另外,他还建议莱尔最好带上伊恩·伍斯南和萨姆·托伦斯作为助理教练出征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球场。

  在整个冬天里,45岁的蒙哥马利都在对自己的技术进行大量的分析,并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挥杆动作,以接近于这位苏格兰名将自认为所参加过的赛事中表现最佳的那场中的表现,那是1995年在洛杉矶Riviera球场举行的PGA锦标赛,他在延长赛中不敌澳洲选手斯蒂夫·埃尔金顿屈居亚军。

  苏格兰人是欧巡赛赛事委员会15人委员之一,有权提名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人选,而且这事将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下一次会议的议题之一。“我认为事实将会越来越明显,那就是未来三届莱德杯中我们欧洲队会有两任来自苏格兰的队长,”他说到。这三位人选是指2010年在威尔士举行时的莱尔、2012年在美国伊力诺依斯州梅迪纳球场举行时的何塞·马利亚·奥拉查宝以及2014年在爱丁堡Gleneagles举行时的蒙蒂本人。

  5、业余冠军名人赛后转入职业

  赚钱可以等待,但显然去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参加名人赛的诱惑对于丹尼·李来说实在是太大了,他有点急不可耐了。这位2008年美国业余公开赛冠军告诉新西兰日报(New Zealand Herald,新西兰第一大报),在参加了明年首个四大赛事,四月份的名人赛之后,自己将转入职业行列。在那时转为职业后,李将放弃应邀参加美国公开赛及英国公开赛的机会,那可是在今年八月份在Pinehurst的2号球场通过36洞的对决,击败了德鲁·基特尔逊才赢得的,当时的成绩是领先了5个洞,最后4洞免打。

  6、卡普尔斯失去了凯迪拉克的赞助

  即便是PGA巡回赛的球员们也都在经历财务危机。本周是弗雷德·卡普尔斯最后一次穿着印有凯迪拉克标志的球衫出场。这家汽车公司正深受着生存危机的煎熬。而卡普尔斯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将球安全地打上18洞的果岭右侧从而避免球下水。卡普尔斯谈及自己考虑到通用汽车终止了与老虎伍兹尚余800万美元的别克赞助合同就不会感觉很惨。“凯迪拉克给我的钱比起老虎从通用得到的就像是小费,”卡普尔斯说到。“经济形势不仅对我产生影响,对所有人都是,”卡普尔斯指着等待签名的球迷们如此说。“我们都在遭受打击。”

  7、莱德杯的队员们要的是阿辛格,不是帕文

  考瑞·帕文被任命为新的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并不算是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但是它依然算是一个震撼性的任命,队员们想的是保罗·阿辛格的回归,但是由于家庭需要,阿辛格恐难从命,所以PGA只好...找到帕文。PGA对此的解释有点软绵无力,无非就是不想开始队长连任的趋势(1949年的本·霍根是最后一位连任的队长)。这或许会产生连锁反应,“疯狂的队长阿辛格手拿鱼叉,目标威尔士,”这绝对是个坏主意,PGA声称。

  8、米克尔森回击老虎的球童

  菲尔·米克尔森昨晚发言指责斯蒂夫·威廉姆斯对自己做出了不合时宜和不恰当的评论,这位老虎伍兹著名的球童近期曾在新西兰的一次慈善活动中当着250位来宾的面对米克尔森这位世界第3号选手做出了很直白的描述。威廉姆斯昨天承认自己的确曾称呼米克尔森为“刺头”,并且补充到,“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家伙(指米克尔森)。他根本不尊重我,因此我也不会尊重他。我们俩不合并不是什么秘密。”此番公开言论在素以平静示人的高尔夫世界里掀起了轩然大波,米克尔森明确表示了自己的不快。“听了斯蒂夫·威廉姆斯的言论后我所想的全部就是自己能拥有象伯恩斯这样的助手(指自己的球童吉姆·麦凯)来为我背包是多么的幸运,”这位著名的左手怪如此说到。

  9、老虎在米克尔森发表声明后会约束自己的球童吗?

  老虎伍兹的新西兰球童不相信自己的巨星老板会在意他称呼伍兹的劲敌菲尔·米克尔森为“刺头”。因为斯蒂夫·威廉姆斯声称这两位世上顶尖的高球选手“之间的不合”并不是“什么秘密”。如果说这以前还是秘密的话,那么现在显然就不是了。之前,威廉姆斯针对在《卫报》上的一篇文章而接受了《明星时代》的煽情采访。其中,他揭示了伍兹与左手怪之间势如水火的关系,对伍兹的这位同胞及曾经的莱德杯搭档在自己那位世界头号球员老板养伤期间的表现做了犀利乃至说是恶毒的评论。威廉姆斯还这么说:“我不会称米克尔森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因为我讨厌刺头。”在接受《明星时代》采访中,威廉姆斯确认了那段说辞是对的,尽管他当初可能并不想把这些内幕公布于世。

  10、卡普尔斯回忆打赌输给老虎

  正在参加老虎伍兹主办的Chevron-世界挑战赛的弗雷德·卡普尔斯近日接受了著名的《高球文摘》的采访。“我们可以坐在这里,谈论他(指老虎伍兹)。我并不想滔滔不绝地说他,但是我只是觉得他是如此一位奇妙的家伙。或许当他年轻时,他喜欢我打球的方式。我们曾打过许多次练习轮。他表现得很厉害,许多人走过来说‘他击败了我。’我只是不清楚有任何人像他那样。杰克·尼克劳斯是一个现象;阿诺德·帕尔默是目前为止所最喜欢的球员,有史以来。但是老虎伍兹则似乎具备了所有的一切。我想那就是他如何统治高坛。去年,我和他打赌(在目标世界挑战赛)头一天,我领先了他2杆,我说,‘我要和你赌200美元。’后来,他打出了67杆,而我好象是74杆。所以他说,‘先放着。你明天要什么?’我说,‘2杆。’他再次击败了我。第3天,他又击败了我。最后一天,他赢了我4杆,说我给你一次机会扳回来。我很紧张,他还是赢了我;我给了他太太800美元;结果他异常迅速地把钱从他太太手里拿过来,说‘那是我的钱!’”(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 金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