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还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火箭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美国时间2007年12月31日,也是巴里37岁生日,火箭也在主场战胜雄鹿给这位在NBA征战14年的老兵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1995年巴里作为15号秀被快船选中,在那里开始了NBA生涯,巴里让球迷记住还是他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镜头,当时巴里在罚球区开始飞翔然后扣篮让很多球迷惊奇不已,巴里用自己漂亮的扣篮证明了白人也能飞。

  此后巴里还在公牛和超音速效力,在超音速2.01米的巴里成为球队的先发组织后卫,每场比赛可以得到5次以上的助攻。200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巴里接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这其中也包括火箭,刚做完大交易的火箭希望巴里为姚麦提供能量,但是巴里却选择了实力更强的马刺,在马刺效力的四年里巴里两次获得总冠军的荣誉,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巴里可以感到自豪了。

  在2008年2月的时候马刺和超音速做了交易,巴里又重新回到西雅图,但是超音速随后买断了马刺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巴里又成为很多球队青睐的对象,火箭老总莫雷甚至亲自登门游说巴里,但巴里依然在合同被买断一个月后又回到马刺,其实在马刺和超音速做交易的时候就和巴里达成了协议,马刺重新签回巴里,这一切都是设计好的。火箭被忽悠了,但这并不影响火箭要得到巴里的渴望。

  今年夏天巴里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又第一时间联系巴里希望得到他的加盟,刘备三顾茅庐请来了诸葛亮,火箭三请巴里也终于如愿以偿,巴里被火箭的真诚感动了,和火箭签了2年390万的合约,这就意味着巴里要在火箭退役,和他的父亲和哥哥一样,巴里将火箭当成职业生涯最后的驿站。

  巴里是火箭唯一一个有冠军经验的球员,他将帮助火箭去实现总冠军的梦想,在火箭巴里的作用非常重要,当火箭上替补阵容的时候,巴里出色的传球和组织可以为火箭的替补阵容带来很多的能量,而且巴里的防守也很不错,让他去防守对方的得分手也是不错的选择,巴里是火箭轮转阵容中必不可少的一员,他的经验,他的组织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视频:姚明勇砍两双统治篮下 火箭主场力擒雄鹿

  现在老将巴里已经没有了当年白人也能飞的身体素质,在今天的比赛里阿泰抢断后巴里快下,面对对方防守队员的紧追已经杀到篮下的巴里只能溜完底线后将球传出,从这个镜头中可以看出巴里确实老了,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他依然可以用他经验去帮助火箭,帮助姚麦去实现总冠军的梦想。

  今天,在巴里37岁生日之际,身在大洋彼岸的中国球迷祝福这位壮心不已的老将生日快乐,其实巴里就是个伟大的人物,他是扣篮大赛的冠军证明了白人也能飞,他在马刺得到总冠军戴过总冠军戒指,如今火箭是巴里新的起点,他会在这里开始新的征程。(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 ·组图: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野兽阿泰登场宛如巨星
  • ·火箭专家:姚明球风并不软 休斯顿等待麦迪奇迹
  • ·阿泰替补力助火箭升空 关键时刻救主显野兽本色
  • ·绯闻男主角现身休斯敦 火箭黑珍珠完爆无眉大侠
  • ·姚明赢得国际状元PK战 火箭中锋两双助火箭获胜
  •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战胜雄鹿的最大功臣是谁
  • ·阿德尔曼试后场双控卫 灵活是优势缺陷险毁火箭
  • ·技术统计:姚明22分10篮板 火箭85-81力擒雄鹿
  • ·直播实录:姚明内线打爆博古特 火箭主场胜雄鹿
  •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也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 ·苏群:火箭关键时刻打阿泰明智 新一年健康重要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