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加西亚将参加卡塔尔名人赛 力争缩小与伍兹差距

    搜狐体育讯 世界第二塞尔吉奥-加西亚做出决定,将参加元月22-25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商业银行卡塔尔名人赛(Commercialbank Qatar Masters)。

  28岁的西班牙人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一个高质量的欧巡阵容里,今年举办的卡塔尔名人赛将是第12届,奖金为250万美元。由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仍然因伤不能参赛,加西亚因此成为目前男子高坛最火热的球员。

  “加西亚在2008年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在欧巡和美巡赛都取得了胜利,”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说,“很显然,这是他成功的一年,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二位,如果能在多哈取得一场胜利,他将会离世界第一的目标更近一步。我们非常高兴他回到卡塔尔参赛。”

  这是加西亚第三次到访卡塔尔首都多哈,加西亚是提升本地区影响力的一名重要支持者。“这场在中东的比赛非常好,”他说,“阵容很好,在这里能够得到许多世界排名积分,做出这样的选择没有错。”

  沙漠上的风非常凛冽,因此长度为7388码的多哈球场将给加西亚、波-维克利、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及本土其他球手带来很大挑战。

  “球场一如既往地处于比赛的最好状态,她将再一次给那些在中东面临其它比赛的球手一次不同类型的考验,”商业银行集团CEO安德鲁-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说,“我们看到了一个在本地区举办的赛事中最强的参赛阵容,随着世界第二的加入,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令人激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