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为争冠军不遗余力 天津女排引进两名男陪练(图)

天津女排引进男陪练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主客场两度负于上海之后,天津女排痛定思痛要在一传、拦网和扣球等多个方面提升自己,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每场比赛中占得先机。于是,天津女排毅然“引援”,引进两名男陪练,他们便是来自天津男排的郝曦宇和袁灵犀。

  天津女排的下一个对手是排名处于中游位置的四川女排,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队员们往往会产生松懈情绪,而每到这个时候都是主教练王宝泉最最严厉的时候。今天下午的分组训练中,由于替补一方有两名男陪练的加盟,扣球势大力沉,使得主力一方频频失分。

不出所料,这个时候主教练王宝泉怒了:“晚上加练!”这是他对队员们的惩罚。“今天怎么练得这么苦啊?”训练结束后,记者询问主教练。“不是练的苦,是这样打怎么行啊。”面对后面几场比赛的严峻形势,王宝泉也显得颇为无奈。

  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出体育馆的女排姑娘们面对晚上的加练有点“怵头”。“多少年都没有晚上加练过了。”队员们这样说。近乎于搏命的训练,反反复复的枯燥练习,天津女排的姑娘们承受着超出常人的辛苦,于是她们的荣誉和收获也显得理所应当起来,再多的尊敬与赞美她们都担当得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