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杀手伤停三周 杰拉德斗殴案竟引出鲁尼亲戚

  今年是鲁尼的本命年,可属牛的曼联宝贝却牛年不利。击败维冈,曼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鲁尼拉伤左大腿肌腱,至少得休息三周。

  进球后不久,鲁尼就捂着大腿在场上蹒跚。随后,他被特维斯换下。弗格森证实,鲁尼的伤势不轻,“韦恩伤了肌腱,你知道,这是最容易出事的部位。大概要三周才能恢复,希望不会太长。这场他干得不错,给了我们一个梦幻的开局。”

  这是继切尔西后,鲁尼连续第二场进球。曼联宝贝的本命年开局相当不错,可伤病又来捣乱。鲁尼将错过和博尔顿、热刺的联赛以及和德比郡的联赛杯半决赛,不过弗格森早有心理准备,这场比赛除了鲁尼,特维斯和伊文斯也被踢得一瘸一拐,“我们一直在克服伤病的困扰,球队表现出了坚强的品质。这不会影响我们和博尔顿的联赛。”

  只是躺上病榻的鲁尼仍没法休息踏实。《利物浦回声报》透露,杰拉德酒吧斗殴一案有了新的进展,警方又逮捕了一名嫌疑人。此人正是鲁尼的小舅子、科琳的弟弟安东尼·麦克罗夫林。

  警方怀疑安东尼参与了两周前的斗殴,因为有证人证实,当晚安东尼也随杰拉德一起来酒吧消遣。因为交了保释金,安东尼也离开警局。他的父母及姐姐科琳都拒绝对此发表意见。鲁尼的发言人称,“安东尼没有受到指控,其他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安东尼 | 弗格森 | 杰拉德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