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年度最佳广告颁奖:梅西最雷人 PK刘翔姚明小贝

  当明星遇到体育,是汗水和阳光;当明星遇到广告,是金钱与奢华;当体育、明星和广告这三者相遇的时候,是阳光、空气和水,像阳光一样健康、像空气一样必需、像水一样源源不断的财富。

  广告,是体育商业化的重要形式和推动力。闭上眼睛试试,当你想到贝克汉姆,脑海里最先浮现出来的是圆月弯刀的弧线球还是带弯刀的角斗士?给这些植入人心的精彩广告颁个奖吧。

  终身成就奖:贝克汉姆“百事”无忧

  贝克汉姆代言广告无数,但是他的百事系列被奉为经典中的经典,无论是角斗士的英勇、日本武士的威严,还是西部牛仔的潇洒、与相扑对峙的幽默,贝克汉姆带着受众穿越时空、抚摸文化、重温童年的英雄梦。

  在马德里郊区的一个古老足球场里,贝克汉姆穿上厚重的铠甲,脸颊上涂抹的彩条使他像足了亚历山大大帝东征时的勇士,他和另外由劳尔、卡洛斯扮演的斗士,为了保护足球运动的公平,带领勇士们无所畏惧地将敌人的阴谋粉碎,这些世界大牌球星看似一群草莽英雄,但他们却演绎了一出荡气回肠的史诗性大片。

  数量庞大的群众演员阵容里还包括动物们:12匹马头、4头猪、两头牛、一对母羊和一只狗也参加了拍摄。像陈凯歌的《无极》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贝克汉姆 | 姚明 | 菲尔普斯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