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足协做雷人处罚 一场狂掏19红牌主裁竟被赦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就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4日,一场卡迪斯地区联赛中,当值主裁埃斯坎东向比赛的两支球队连续出示19张红牌所引起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轰动事件做出了处罚。而西班牙足协给出的处罚就像当场比赛的场面一样,令所有人再度震惊,竞赛委员会并没有对那场比赛出示19张红牌的当值主裁埃斯坎东,给予任何的处罚,反到是将那19名被红牌罚下的球员,一共禁赛71天的严厉处罚。<<<<<<<在您的记忆中,还记得有哪些足坛的雷人事件? 更多西甲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当日(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4日)林嫩塞队(Recreativo Linense)和萨拉迪里奥队(Saladillo Algesiras)的这场卡迪斯地区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当时场面上林嫩塞队以1比0暂时领先,双方两名球员发生了一次严重的肢体冲突,当值主裁埃斯坎东立即对此情形出示了一张红牌。但场面并未得到有效控制,随后更是升级为一场包括众多球员及冲入场内观众在内的大规模冲突。本场主裁埃斯坎东随后便躲进更衣室,比赛也是当即被终止。但在其赛后提交的报告上,主裁埃斯坎东称该场比赛最终一共有19名球员被罚下场,并清楚的记录下了19名球员的姓名和号码。皇马天王娇妻主持FIFA颁奖(图)

  赛后,林嫩塞队主教练纳拉乔则对主裁埃斯坎东的判罚给予了质疑。“两名球员间在发生口角后,并未有更大的冲突。而之后围上来的球员,以及进入场内的观众只是为了防止两个人的冲突升级而已。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如此糊涂。”而西班牙《马卡报》更是这样评判到这位“糊涂”主裁,“不得不说,埃斯坎东的一些做法显得有些过于糊涂,但是他的记性到是着实的不错”。西甲本轮精彩瞬间(图)

  尽管主裁埃斯坎东当时的判罚和一些举动有失妥当,但西班牙足协考虑到打击这种恶劣的事情再度发生,也是对当值主裁放过一马,给予了两家俱乐部以及被罚下的19名球员严厉的处罚。据《马卡报》透露,10名林嫰塞队的球员和9名萨拉迪里奥队的球员将分别被禁赛36场和35场比赛,这19名球员的总禁赛场数也是高达惊人的71场。除此之外,林嫰塞队还被罚款250欧元,并将主场何塞-谱霍尔球场暂时关闭。而萨拉迪里奥队也被罚款50欧元。(搜狐体育 蝎虎)梅西内衣秀PK小贝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延伸阅读:

       西足坛再曝最雷人比赛 9人参赛8人申请红牌离场

       西足坛惊现史上最牛裁判 一场比赛狂掏19张红牌

       阿甲争冠赛惊现离奇一幕 大脚解围射死鸽子(图)

       西甲再曝奇闻 埃托奥队友竟给球迷死亡威胁(图)

        足坛再现裁判黄牌加身 加扎范将军后继有人(图)

        愚蠢主裁造就荒诞假摔 揭足坛最雷人一幕(视频)

       球员不满红牌电锯伤人报复 仅判缓刑两年惹争议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萨拉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