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席辞职无碍皇马赢球 罗本一传一射破奥萨苏纳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日前宣布辞职,但球队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伯纳乌,拉莫斯、伊瓜因和罗本的进球,帮助皇马以3∶1逆转奥萨苏纳。

  赛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就说:“只有在周日打赢奥萨苏纳才能证明球队没有受当前形势的太大影响。

不然,皇马有可能发生动荡。”只可惜球队太不走运,第20分钟就被伊朗国脚内科南头槌破门,半场落后。

  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拉莫斯的远射拜客队门将扑球失误所赐破门,伊瓜因在第63分钟又打入反超一球。第82分钟,胡安弗兰在皇马禁区内突破佩佩时跌倒,但裁判认定他假摔,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这使皇马获胜再无悬念,罗本随后锦上添花。目前,皇马继续咬住与巴萨12分的差距,并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同积38分的塞维利亚,升上积分榜次席。

  胡安德·拉莫斯接手皇马之后渐入正轨,最近取得四连胜,不过前塞维利亚主帅还是面临考验,因为皇马赢得没有巴萨漂亮。对此,胡安德·拉莫斯回答说:“我们与球迷对我们的要求还有距离。当然,巴萨和皇马是不一样的。现在,巴萨踢的比赛好看,也就越来越有自信。而我接手皇马的一个月来还没大比分赢球,队员们首先需要恢复自信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