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全运会篮球预赛分组抽签揭晓 广东男篮遭遇强敌

  第十一届全运会篮球比赛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形势昨日在北京揭晓,广东男篮遭遇3支CBA队伍,女篮则抽入参赛队伍最少的一个组。

  以宏远为班底的广东男篮分在第二组,同组对手除四川队较弱外,其他像北京、浙江、福建都是CBA劲旅。
另外东莞新世纪此番将再次代表湖北出战,他们同八一、上海和内蒙古一起被分在第一组。其余两个小组的分组形势是:江苏、吉林、黑龙江、广西、河北在第三组,第四组由辽宁、河南、新疆和天津构成。

  女篮方面,1-3组均为4支队伍参赛,广东队所在的第四组只有苗立杰领衔的黑龙江和四川这两个对手。按照规则,如果中国香港或中国澳门派队参赛,她们将编入广东队所在的小组。

  根据全运会篮球竞赛规程,男、女篮预赛将各决出11支队伍,同东道主山东队一起参加10月份在济南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预赛女子组今年3月下旬举行,男子组的比赛时间是5月下旬,各小组列前两名的队伍直接出线,各组第三名通过附加赛再决出另外3支进军济南的队伍,附加赛将于5月底至6月初进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