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将被新秀挑战赛遗忘 斯科拉不爱扣篮做秀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将派出两名球员和姚明一同参加全明星周末,阿隆-布鲁克斯和路易斯-斯科拉被NBA官方选入二年级阵容,参加北京时间2月14日在菲尼克斯举行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去年曾代表一年级代表队参加过新秀挑战赛的斯科拉表示:“我非常开心自己能够参加这样的篮球盛事,这次我将和阿隆(布鲁克斯)一起参赛,所以感觉更加好。记得去年的比赛不属于我,球员们全场比赛都想着用扣篮解决问题,我并不擅长那样做。我希望,我们能够打一场真正的篮球赛。”

  连续四个赛季,火箭队都至少有一名球员参加新秀挑战赛,不过斯科拉和布鲁克斯认为,队友、同样是二年级的球员卡尔-兰德里也应该被带上。布鲁克斯说道:“我感觉不错,我非常激动能够去打全明星。我希望卡尔(兰德里)也能一起前往参赛。他这个赛季和我们打得非常非常好。我为他感觉到遗憾,我认为那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将去享受一下。”

  现在二年级阵容的名单已经确定的球员有:罗德尼-斯塔克(底特律活塞)、埃尔-霍福德(亚特兰大老鹰)、维尔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塔德乌斯-杨(费城76人)、埃尔-索恩顿(洛杉矶快船)。

  一年级阵容有:OJ-梅奥、马科-加索尔(孟菲斯灰熊)、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迈克尔-比斯利(迈阿密热火)、鲁迪-菲尔南德兹(波特兰开拓者)、布鲁克-洛佩兹(新泽西网队)、艾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搜狐体育 小天)

  
  • ·阿泰单节演火箭板凳领袖 距完美回归尚存一痼疾
  • ·三巨头重会却状态全无 火箭磨合之路仍任重道远
  • ·麦迪五次被盖断送火箭 布兰德六记火锅羞辱休城
  • ·姚明低迷大半场觉醒太晚 巨人不发威火箭就输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眼中冒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卡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