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各方评论

山西晚报:周海滨,中国博斯曼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0日,当周海滨将一份转会申请放在山东鲁能俱乐部面前时,只引来了俱乐部的惊诧。没有人想到,他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博斯曼。

  周海滨和鲁能的合同在2008年12月31日到期,与此前的冯潇霆类似的是,他的合同是一年一签。而他对于转会的渴望,表达得比冯潇霆更加直接。

  与冯潇霆至今依然犹抱琵琶不同的是,周海滨将自己的转会申请已经当面告诉了俱乐部,并拿出了他和欧洲俱乐部的合同。这让鲁能震惊不已,球队今年期待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不可能放人,但周海滨的态度说明,他去意坚决。


  相比冯潇霆而言,周海滨如此坚决,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和他签约的是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而不是韩国中下游球队。因此对于欧洲足坛的憧憬,让他义无反顾地充当了先锋官。

  运作周海滨出国踢球的,正是曾经运作孙祥留洋的著名经纪人,运作方式采取了零转会的方式。因为是自由球员转会,可以不受转会窗口的限制。荷兰足协副主席汉斯3日证实,埃因霍温已经注册了一名中国球员,但埃因霍温还没就此表态。

  周海滨如果成功登陆欧洲,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名副其实的博斯曼球员。这将引来中国足坛的巨大波动以及有实力球员的效仿,也将进一步迫使中国足协重新制定新的转会政策,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新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