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实力派接连出逃 过气大腕中超淘金

  实力派欧美外援仍有市场

  今年的外援市场上,俱乐部们大多将目光瞄准在了亚洲外援。至于非亚洲外援的选择上,大部分球队都沿用了自己之前的球员。立志在新赛季里大干一场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则纷纷通过海选来决定自己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比利时球员凯莱成为天津泰达本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外援,他效力于比利时联赛劲旅根克队,长期以来都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在球队后防线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天津泰达队想必也希望他能够以自己出色的表现,来弥补马季奇离开所给球队带来的消极影响。

  上海申花看上了阿根廷联赛射手巴尔克斯,这位年仅24岁的射手实力相当不俗,还曾经在同河床的比赛里有过梅开二度的不俗表现。2006年时曾经打进18球并成为厄瓜多尔联赛的最佳射手,他也将是上海申花队的重点考察对象。(听雨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