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下课切尔西觅新帅 希丁克有望“兼职”

  从2008年7月1日高调上任到如今的黯然下课,在斯坦福桥的7个多月时光,斯科拉里这位世界杯冠军教头经历了从万众拥戴到众叛亲离的转变。斯科拉里也是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执教时间最短的主帅。最新消息表明,神奇教练希丁克已与切尔西开始谈判,条件是“兼职”——同时执教切尔西和俄罗斯国家队。

  ■下课原因夺冠无望,阿布生气后果严重

  2月8日凌晨,切尔西主场被升班马赫尔城0:0闷平。被曼联(少赛一场)拉开7分的差距。一夜之间,切尔西夺冠基本无望,斯科拉里也成为阿布时代最快丧失夺冠希望的主帅,赛后,切尔西球迷在看台唱起了“不懂你在做什么”的歌曲,并呼吁佐拉和迪马特奥等切尔西传奇球星入主。

  此外,本赛季切尔西更衣室内不时传出不和谐的消息,头号中锋德罗巴日日思走、巴拉克屡屡炮轰球队,连老实人切赫都趋向曼联夺冠……但斯科拉里是个倔老头,永远不变的战术,对单后腰的迷信,与兰帕德、乔科尔等核心球员的关系也不好等都使他的生存环境日趋恶劣。英媒体报道说,“斯科拉里下课是阿布一个人的决定,因为他非常生气,对斯科拉里很不满,甚至许久不去现场看球了。”

  ■最新进展急寻掌门,希丁克欲双管齐下

  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二,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在接受法国路透社独家专访时亲口承认,自己正在与切尔西俱乐部就入主斯坦福桥球场一事进行谈判。“我有过同时执教两支球队的经历。几年前,我就曾经在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之间游走,我有信心同时带好俄罗斯国家队和切尔西队。”

  虽然距离斯科拉里下课仅有一天时间,但希丁克已经成为蓝军下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一旦希丁克最终决定入主切尔西,那切尔西的老板阿布肯定起到了重要作用,“除切尔西以外的其他俱乐部发出邀请,我肯定连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但是切尔西有所不同,因为我与他们的老板关系很好。因此,我愿意尽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我同时带领两队的情况只会持续两到三个月时间,到本赛季末我将回归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为了让俄罗斯足协放心,希丁克强调自己不会忘了带领俄罗斯国家队进军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重任。 早报记者殷鹏

  斯科拉里获750万英镑赔偿

  早报讯阿布亲自做出解雇斯科拉里的决定是因为实在受不了切尔西目前糟糕的状态,而打发斯科拉里也让阿布再次蒙受损失,斯科拉里从蓝军下课后将拿走750万英镑的分手费。至此,阿布炒教练花掉的赔偿金已达到3000万英镑。

  斯科拉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在切尔西执教的)是一份宝贵的经历。我很遗憾不能继续留在球队。我希望,切尔西在接下来的三项赛事中仍能有好运气。”倔强的巴西人并没打算离开英格兰,他说:“我会留在伦敦继续证明自己。” (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