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兼职教练难竞争激烈英超 希丁克入蓝军前途叵测

  有消息称切尔西正在和俄罗斯足协商谈关于希丁克的问题,他们希望能够让俄罗斯人前往斯坦福桥担任主教练,代替刚刚被解职的斯科拉里。不过,由于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合同还有三个月,所以就算能够入主蓝军,希丁克暂时也只是兼职教练。

  希丁克拥有“恐怖”的荣誉簿,他曾经带领埃因霍温获得6个冠军,后来他又来到土耳其和西班牙执教,包括举世闻名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1998年,他带领荷兰队获得世界杯第4名,4年后他又率韩国追平了这一纪录。2006年世界杯他是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他们闯入第二轮。不久之后,他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上率领俄罗斯挤掉英格兰晋级决赛圈。

  没有人会怀疑希丁克的能力,他对足球有着独到的见解。但是,这就能说明他是切尔西的救星吗?他能解救如今陷入困境的球队吗?

  能。如果切尔西立刻和希丁克签订一个长期的合同,那么虽然荷兰人还要在短期内兼顾俄罗斯队,但他同样会尽心尽力地帮助蓝军,至少会在开始阶段构思一个球队重建方案来。而且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俄罗斯足协的关系非常好,他会向他们申请照顾一下自己的球队。另外,阿布和希丁克的私交也很不错,到时候会伸出双臂欢迎他。这些都是利好消息。

  不能。领导一支旨在夺冠的英超劲旅是很难的事情,一个兼职教练不太可能做好。作为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在3月23日和4月1日分别有两场对阵阿塞拜疆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这需要他亲自督战。还有一个问题值得关注,那就是荷兰人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当过俱乐部教练了,他行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