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留洋竟受困签证 自爆被拒签成中超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万事俱备,只欠签证。冯潇霆的自由转会好事多磨,在已经完成签约的情况下,却无法立刻动身前往韩国。只因为签证迟迟不到,他目前只能耐心等待。为何签证难办?小冯表示,他是办理这种三年工作签证的中国球员第一人。此前,甚至被拒签过一次。

  据冯潇霆的女友透露,大邱俱乐部为冯潇霆办理的是三年的工作签证,在所有中国球员中,此前还没有如此先例。此前,李玮峰被租借到水原三星队,手持的则是可以多次往返与中国与韩国的旅游签证。

  据了解,在签证办理的过程中,冯潇霆已经有过一次被拒签的经历,原因是手续不全。为此,韩国大邱俱乐部甚至派人来到中国,专程为冯潇霆办理一些相关手续,在完成一系列文件的签字之后,大邱俱乐部再二次为他办理工作签证。这一来,势必又耽误了不少时间。依照目前的情形,冯潇霆认为签证最快也得在下周办理完毕,而他目前只能敬候佳音。

  在等待的过程中,冯潇霆也没有完全闲着。除了自己训练保持状态、恢复体能之外,他还在与其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保持联系,希望后者能尽快赶赴大连,向实德俱乐部陈述原委的同时,提出一系列的补偿方案,确保实德在此次事件中少吃亏甚至不吃亏。不过,佩特里卡目前公务繁忙,还需要为旗下其他球员办理相关事宜,不知何时才能来到大连。按照冯潇霆的计划,如果佩特里卡来连时他仍在等待工作签证,那么他将和经纪人一起回大连面见老东家。不过,近日也有消息称,冯潇霆也有可能提前赴韩,与大邱队会合,以便于在那边进行较为系统的训练,迎接韩K联赛。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仍是手续办妥、签证下达。届时,冯潇霆即可踏上赴韩之路,正式开始自己征战韩国K联赛的征程。(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