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哈里斯游览全明星感身份低微 悍将称新人很难混

全明星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4日菲尼克斯报道)和奥尼尔、加内特、科比、邓肯等巨星并排站起,篮网后卫哈里斯有一种小弟见到大哥的感觉,就算是不计个人数据的全明星赛场,哈里斯也依然感觉自己就是来看他们表演的。

  “新来的人(全明星)其实很难混啊。”哈里斯开玩笑地说。“这里这么多全明星球员,他们是这么的出色,他们可以检验出我的进步,不过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哈里斯第一次当选全明星,所以这里发生的事情都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做到全明星圆桌前,第一次跟阿迪巨星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训练。经过这些集体活动,哈里斯很自然地感受到一种状态——资格。“的确(他们就是哥哥我就是弟弟),一直以来也都是这样。”他说。

  至于这些大牌全明星球员能通过何种方式检验自己的水准,哈里斯坦言他们更像是一种“导师”在提携、指点自己。“当然了,你瞧瞧这里的才华,尽管这里没有输赢,但是我能从不同位置上学到很多东西。”

  今晚哈里斯将参加技巧挑战赛,明天晚上他将以替补身份出现在东部全明星阵容中。

  哈里斯还悄悄地告诉自己,在这里人里面最喜欢的球星(集体)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因为他觉得联盟三巨头中绿军最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