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阿里·卡特大逆转夺冠 小晖连下两颗红球摆乌龙

  新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落下帷幕。上个赛季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七局实现大逆转,最终以总比分9:5击败乔·斯威尔,夺得个人职业排名赛首冠。


  上半场阿里·卡特以总比分3:5落后乔·斯威尔。下半场一开始,阿里·卡特就进入状态,先是打出单杆116分和单杆109分,将总比分扳成5:5。随后,他又接连打出单杆61分、91分和67分,连赢三局,以总比分8:5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14局,卡特以65:54拿下制胜局,夺得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卡特不但获得3.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而且还获得了5000个排名积分,取代墨菲上升至世界临时排名的第三名。收获1900个排名积分的丁俊晖,世界临时排名由第14名上升到第13名。打出单杆142分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不仅收获2000英镑的赛会单杆最高分奖,而且世界临时排名升至第5名,创造了个人世界排名的最高纪录。

  此外,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与马奎尔的第三局比赛中,再次犯晕连下两颗红球。当时,丁俊晖打出单杆37分之后,准备将黑球打进底袋,由于大比分0:2落后,他显得比较谨慎,经过反复思量之后出杆,但是这次他打进的却不是黑球,而是将一颗红球打进了中袋。根据斯诺克规则,丁俊晖应该被罚7分,但是当值裁判、对手马奎尔以及现场观众都没有发现他的这一行为,丁俊晖也躲过了处罚。

  不过,即使世界斯诺克协会事后发现,但比赛结果一经宣布,便断无更改可能。也就是说,如果丁俊晖取胜,就算马奎尔发现,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奎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