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韩国攻略回避大邱 冯潇霆不用面对尴尬局面

    搜狐体育讯 大邱FC将成为实德队赴韩拉练的热身对手之一?这一被誉为不是冤家不聚首的安排,被认为是实德此行赴韩的最大看点。不过,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

从记者今天拿到的球队热身计划表来看,冯潇霆自由转会的新东家大邱FC队并不在实德热身对手之列。是原本就没有安排冤家聚首还是实德有意回避冤家?这恐怕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昨天,记者从实德俱乐部获悉,实德队此行韩国将进行四场热身赛。前两支是大学生联队,随后是蔚山现代和大田市民队。原本计划中的大邱FC呢?实德一位官员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他得到的球队热身对手名单上,就没有大邱FC的名字。而相对于实德队的“冷静”,韩国大邱FC俱乐部已经高调地为冯潇霆举办了入队仪式,隆重地将这名中国球星推介给韩国媒体。

  到底是媒体此前拿到的对阵名单有误,还是实德为了避免与冯潇霆以及大邱FC遭遇的尴尬,而临时修改了计划?此前,媒体掌握的情况是,由于去韩国拉练是在去年年末就确定的事情,当初大连队选择大邱为集训地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地名后来会让他们很不舒服。更没有意识到的是,在经纪人推荐的热身赛对手中还有一个叫大邱FC的球队。因此,实德最初的安排是分别和城南一和、大邱FC、韩国大学生等球队。

  但如今,实德的热身计划发生了很大改变,不仅大邱FC队不在名单之列,而且城南一和也被化掉,变成蔚山现代以及大田市民。从对手情况来看,蔚山现代实力较强,基本与城南一和相当;而大田市民实力较弱,和大邱FC基本也是半斤八两。也就说,实德虽然更换了热身对手,但热身效果应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因此很难说到底是媒体之前掌握的情况有误,还是实德方面为了避免尴尬而让经纪人更换了对手。当然,如果是刻意而为,那么只将大邱FC换掉未免有些太过明显,索性同时用蔚山现代取代城南一和,如此也显得更为自然一些。

  其实,无论原因是什么,其实也都不太重要,冯潇霆既然已经落户大邱FC,便让他在那里安心效力好了,避免任何的尴尬。而对于实德而言,去韩国拉练并非要和谁“冤家聚首”,达到拉练效果才是硬道理。(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