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选湖人最佳二人组 魔术师天勾力压OK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科比和奥尼尔(1996-2004)

  “OK”组合的结局恐怕令很多湖人球迷伤心欲绝。其他球星合不来最多一拍两散,唯独“鲨鱼”和科比,空有并肩作战8载的情谊和3夺总冠军的辉煌,最终却落得仇深似海,恨不能生吃对方而后快。

  奥尼尔和科比是过去10年最具统治力的组合,他们携手将湖人打造成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之一。从1999年到2002年,大鲨鱼和飞侠根本无可阻挡,湖人也成为了史上仅有的四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之一。1999-2000赛季,奥尼尔和科比带领湖人打出67胜15负的常规赛战绩,尽管他们差点在季后赛中被开拓者淘汰出局,但是沙克和科比最终克服所有障碍夺取了他们的第一个总冠军。2000-01赛季,湖人一路狂奔以季后赛15胜1负的战绩夺取了第二个总冠军。2001-02赛季,湖人和国王展开了近年来最精彩的季后赛系列赛对决并最终胜出,总决赛中湖人横扫篮网实现三连冠。2003-04赛季,两人合“手套”佩顿和“邮差”马龙之力再次杀入总决赛,无奈却最终输给了活塞队,随后奥尼尔被交易到热队,风靡一时的“OK”组合也自此消失。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