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再开足坛第一高周薪 C罗工资涨至20万英镑

  信报讯(记者王俊)20万英镑周薪!虽然经济危机对国际足坛影响巨大,但曼联仍准备向C·罗开出这一足坛第一周薪。有专家认为,这可能引发一股逆势涨薪的浪潮。

  凭借优异表现,C·罗去年横扫国际足坛多项重要先生评选奖项,皇马也始终没有放弃引进C·罗的努力,这让曼联高层感到不爽。

曼联CEO吉尔此前表示维持C·罗12万英镑周薪不变,虽然皇马为他开出17万英镑周薪。不过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在曼联老帅弗格森的斡旋下,曼联准备以创足坛纪录的20万英镑周薪留住C·罗。

  曼联和C·罗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按照规定,C·罗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就可以自行买断合同走人。虽然C·罗现在一再表示不想走,但曼联方面还是急于用20万英镑周薪续约,一方面可以击退皇马的企图,另一方面即使C·罗最终非走不可,曼联也会捞到一大笔转会费。

  影响

  斗富 足坛将掀涨薪潮

  在曼联,C·罗以5000英镑周薪优势领先鲁尼等队友。现在对他的大幅加薪必将引起队内其他大牌的加薪要求,这很可能蔓延到整个英超和五大联赛,从C·罗蔓延到其他具有实力的球星,最终掀起一股在经济危机之下的逆势加薪潮。

  此前20万英镑周薪一直被看做是天花板,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要知道在首次引进卡卡失败后,曼城已将卡卡周薪报价从28万英镑提高到35万英镑之巨!此外皇马正在着力从巴塞罗那挖梅西,如果事情有转机,那么薪水也将是个恐怖数字。虽然经济危机对欧洲足坛影响很大,但C·罗的口子一开,欧洲诸多强豪势必也将调整薪水,毕竟像曼城这样“不差钱”的主儿随时在等待买进别人家的台柱子。

  落差

  挨饿 苏超球员卖比萨

  C·罗加薪势必会带来滚雪球似的影响,这对饱受经济危机之苦的球队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虽然欧洲豪门球队大都债台高筑,但他们有银行等方面的强力支持,而许多小球队现在情况非常糟糕。据悉,苏格兰超级联赛一位球员在业余时间,竟靠做比萨外卖来养家糊口。

  目前包括俄罗斯、苏格兰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足球经济受冲击很大,很多小俱乐部都已长期发不出工资和奖金,期待有人能接过“烫手山芋”,比如苏超利云斯顿队。现在很多人开始呼吁各方关注足坛危机,协助这些中小球队度过经济寒冬。

  足坛十大高薪球星

  伊布 卡卡 800万英镑

  梅西 750万英镑

  特里 兰帕德 670万英镑

  亨利 埃托奥 665万英镑

  C·罗 600万英镑

  小罗 舍甫琴科 575万英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