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马琳赢得巅峰对决 3-1克王励勤恢复状态

巅峰对决马琳3-1王励勤
巅峰对决马琳3-1王励勤(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继续进行。在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3-1战胜了老对手王励勤。>>>连续输给马龙和马琳,王励勤廉颇老矣?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苦战,进入中局时马琳稍占上风。此后王励勤一路奋力追赶,进入尾局时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关键时刻战成10平。不过最终王励勤没有能够抓住战绩,反手回球失误后10-12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赛后:马琳坦言比赛中曾经走神 秦志戬点王励勤一败因

  易地再战马琳开局2-0领先的时候拉飞了一个球,此时“小马哥”高呼一声,显然是对球的处理并不满意。进入中局双方依旧陷入苦战,马琳8-6稍占上风。尾局阶段马琳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不过王励勤很快又迎头赶上。关键时刻马琳在对攻中得手,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琳开局2-0领先,不过随后王励勤连续得分,双方在进入中局前3-3战成平手。此后两人又先后战成6平、8平,关键时刻王励勤连续得分,11-8扳回一局。

  此时全场只有这一张球台还在比赛,球馆内仿佛突然间就安静了下来。气氛沉闷得让人感觉有些压抑!

  第四局比赛开局王励勤2-0领先,很快马琳就将比分扳成2平。进入中局时王励勤一度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马琳又顽强地将比分扳成了5平。此后王励勤再度领先,马琳再度扳平。8平,双方“手挽着手”进入了尾局的争夺。10-8,王励勤拿到两个局点;10-10,马琳扳回两个局点。比赛此时已进入白热化,在广东省乒羽中心主任乔红的掌声中马琳艰难拿下一分,之后他回球幸运弹网落在台内。最终马琳12-10拿下这一局比赛,亦即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辩论话题:王励勤接连负于马龙和马琳,你怎么看?
正方
反方
正方:永远支持王励勤,坚信王大力会重回巅峰。 反方:廉颇老矣,打马琳这些老将输,打马龙这些小将还输,王励勤悬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马龙 | 廉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