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王皓轻取王励勤 直落三局仅耗时22分钟

王皓22分钟横扫王励勤
王皓22分钟横扫王励勤(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此前9胜2负的王皓3-0零封王励勤,依旧领跑积分榜。>>>以王励勤目前状态,有几成把握参加世乒赛?

survey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王皓逐渐占据上风。进入到中局阶段王励勤失误渐多,最终王皓11-5赢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王励勤恐成"扫雷工兵" 世乒赛是老将最后机会?

  易地再战,王皓开局3-1占据主动。进入中局阶段他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此后王励勤连续在相持中占据上风,将比分扳成5平。但在平局之后王皓开始发力反手主动得分,9-5王皓领先进入尾局。关键时刻王励勤反手出现失误,而王皓攻球命中,11-5再下一城。

    堪忧:“直通横滨”王皓3-1力克马龙 马龙惨遭六连败

  看到王励勤打得有些沉闷,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这时候也上去指导了他一下。相信他也希望王励勤能够尽快摆脱困境,阻挡住王皓狂飙的步伐。

    黑马:直通赛黑马呼之欲出 内战内行张超无愧“专家”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4平,进入中局之后王励勤一度占据上风,6-4领先对手。不过王皓很快就将比分扳成并实现反超。尾局阶段两人再度战成8平,关键时刻王皓反手威力凸显,10-8领先拿到两个赛前。危急关头王励勤并没有慌乱,而是一分一分咬,结果将比分扳成10平。此后两人又战成了11平、12平。在13-12的时候王皓叫了一个暂停,显然希望能够毕其功于一役。暂停后两人互有攻守,最终王皓正手攻球命中。15-13赢得了第三局以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现在王皓以10胜2负的战绩领跑男队积分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张超在1-2落后的情况连扳两局,成功逆转马龙,也止住了自己连败的颓势。(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