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冠八强英超占半壁江山 曼联主场2-0淘汰国米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欧冠赛场,英超凶猛!

  昨日凌晨,曼联主场2:0击败国米,将对手淘汰出局。同一时间,阿森纳客场点杀罗马,进军欧冠八强。加上前一天晋级的切尔西与利物浦,欧冠八强当中竟然有4支英超球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意甲球队的全军覆没。

  我们不想把英超渲染得太过强大,但事实就是如此。

  曼联与国米的比赛刚开始,“红魔”就让“蓝黑军团”尝到了苦头,维迪奇闪电头球破门。不过,接下来的时间国米还是掌握了主动,但主动并不意味着能进球,当伊布的射门被横梁无情地拒绝之后,穆里尼奥知道,凶多吉少了。

  下半时,C罗的头球彻底将国米打回了老家,于是我们看到了弗格森的满面春风,看到了穆里尼奥的一脸阴霾。最后时刻,阿德的凌空射门再次被门柱挡出,国米彻底完了。

  利物浦用进攻摧毁了皇马,曼联用实力淘汰了国米,阿森纳用运气战胜了罗马,切尔西用整体击垮了尤文。

  至此,英超延续了之前两个赛季的强势,4支参赛球队全部闯进了欧冠八强。

  与此相对应的是意甲的没落,当伊布木然地看着老特拉福德球场,当托蒂在球队点球失利后用球衣挡住双眼,当皮耶罗无助的表情浮上那张精致的脸庞,当这些悲情的画面通过镜头传来时,相信无数人都在唏嘘意甲的老去,也都在感叹英超的强大。

  其他比分:罗马0:0阿森纳(阿森纳点球7:6晋级)巴萨5:2里昂(巴萨总比分6:3晋级)波尔图0:0马竞(总比分2:2,波尔图客场进球数占优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