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青少年篮球赛进黄石 “女姚明”苗立杰美国打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编者按: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姚明,不仅影响了中国篮球,也影响了中国一代年轻人。在这样的一个春天里,有关湖北篮球的话题也骤然升温:申办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我省男、女篮激战全运预赛;“女姚明”苗立杰美国打球,武汉读研……作为湖北篮球的未来,我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开展状况如何?借着湖北省首届青少年篮球挑战赛火热开赛之机,记者走笔荆楚各地篮球苗圃,踏青探访。


  (记者门天清)昨日,由湖北省篮球协会主办,各市、州体育(文体)局承办的2009年“统一冰红茶杯”湖北省首届青少年篮球挑战赛转战黄石。最终黄石体校、大冶一中和大冶实验高中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赛制分四节,每节10分钟,但有趣的是,为了让比赛更具观赏性,组织者规定,每队在一场比赛中,投中4次三分球后,从第5个三分球起,每投一次计4分。

  在响彻着锣鼓声、欢呼声、加油助威声的比赛现场,记者注意到:尽管是青少年比赛,但每场比赛的比拼都异常激烈,场面很少出现一边倒的局面。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于3月初到5月初在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天门、荆门和十堰等城市展开近50场的激烈角逐,决出各赛区的冠军球队;5月中旬,各赛区冠军球队将在孝感体育中心进行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6月1日在武汉举行。比赛期间,将开展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活动,观众可以到现场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MVP。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