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10号球衣给了梅西 大胜委内瑞拉升至次席

  时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百年纪念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主场4:0大胜委内瑞拉,三叉戟梅西、特维斯和阿圭罗各入一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有一球入账。

阿根廷暂时登上积分榜次席。赛后马拉多纳开玩笑称梅西的表现值得球迷们“再买票回来看他的表演”。

  由于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他留下了象征阿根廷核心的10号球衣,这场比赛马拉多纳扶正了梅西,后者身穿10号战袍出场并有一传一射的表现。赛后马拉多纳夸赞梅西说道:“如果梅西每次都像今天这样表现,那将是多么令人激动啊。”在比赛最后阶段,梅西连续上演了连过4人的表演,第一次他选择了在禁区前沿分球,但被后卫解围;第二次梅西直接突入到禁区内,但射门几乎擦着球门右侧门柱偏出。马拉多纳开玩笑称:“如果梅西最后阶段打进了那个进球,那球迷们就应该先出去然后再买票进来看他的表演。”

  (友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